谢师恩

广东大法弟子真真


【正见网2006年10月14日】

我是98年8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62岁。最近看了《忆师恩》后,深受感动,修炼更加精進。我虽没机会亲聆师尊讲法,亲睹伟大慈悲师父的风采,但多年来我却感觉师尊时刻都在我身边,关爱、呵护着我,引导、鼓舞着我,使我坚定的一步步实修到今天。

说到我得法修炼,那是98年8月之时;但要说到最初与大法结缘,那可就要追溯到我幼年时期。我出生在农村,幼年时一直体弱多病。那时,我的大伯是一名基督徒,他有无对我们讲过道,我全无印象;但至今仍清楚的、深深的刻在我脑海中的却有一件事。

那是我5岁时,偶然一次从大伯身边走过,他正在说:“在末法时期,天上有圣王要下世传法,救度全人类。他姓木子李,出生在东方的北部,但最后定居在西方。”我问:“圣王救度什么人?是不是度好人?”他说:“那当然!”我脱口接着说:“那我要被他救度,我要做好人!”就这样,大法就象一粒种子一样悄悄的种進我幼小的心田里!

7岁时,我有一次去井边打水,由于装了水的木桶太重,我吃力的弯下瘦小的身子去拎时,不慎落入井中。当我正坐在木桶上不知如何是好时,只听一个声音对我说:“别怕,扒住井壁上的石头,等人来救你!”于是,我一点怕心也没有,并大声喊道:“快来救我呀,我掉進井里了!”这时,那个声音又出现了:“现在不用着急喊,等听到有人路过时再喊!”于是,我静下心来等待,过了一会儿就听到我一个邻居吆喝着牛路过。就这样我被救上来了!我上来后说到在井中有人跟我说话,我大姐说道:“是神仙!”今天修炼后我才明白,原来那时师父就开始管我了!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激动的流下幸福的泪水!多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多谢您的救命之恩!

后来,在长大、工作的几十年中,我过着一种生活中没目标、没方向、仿佛没有灵魂似的日子,吃尽了苦头。直到98年8月的一天,我住在儿子家带孙子,晚饭后本应在家休息,但那天,不知为什么,我的心仿佛被某种很强的力量牵着似的,就是想出去。

于是,我起身下楼,刚走到小区大门口,忽然听到“真、善、忍”三字,我心中一震,一股热流顿时从头顶贯穿全身!我立刻循声走去,原来是三个老人在路对面的一棵大树下放的录音。我走到他们的附近静静地听起来,越听越想听,越听越爱听!磁带一放完,我急切地向他们進行询问,知道了播放的是法轮功。我说:“这东西太好了,正是我要找的!”

我回到家立即向儿子、儿媳声明道:“我找到了法轮大法,我决定从今天起就开始学法!该我做的家务我全做好,但你们谁也不许妨碍、阻拦我学法!”就这样,我接连两个晚上准时去大树下听法。第四天,我回到市里自己家,就开始四处去找炼功点。前两天骑车跑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收获。第三天晚上,在距我家不远的一个小区外,见到一人在挂一幅宣传资料,走近一问,此处竟是一大法炼功点!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这个炼功点那时已存在两年多了,此前我曾经三次路过询问,都被告诉是练其它功的,现在想来,那定是邪魔干扰我得法而为。

那晚从辅导员处得到宝书《转法轮》后,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我看一阵,迷迷糊糊的睡一阵(后来才悟到是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再看一阵,再睡一阵……就这样,一夜过去了。早晨五点四十分,我刚睡一会儿,忽听敲门声,起身去开,门外并无人。于是,我开始炼功。就在那第一次炼功时,师父的法身就出现在我面前,向我微笑,并纠正我的动作!并且,我还看到了法轮!接下来的两天早晨五点四十分,我都被敲门声惊醒起身炼功。那时我才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喊我起床炼功!我心中无比感动:师父这么忙、这么累,还要为我操这份心!于是,我对师父说道:“师父,您不用叫我了,弟子我以后一定能按时起床炼功!您放心吧!”从那以后,每天早晨我都早早起床炼功,直至今日从未间断过!

我三天后看完第一遍《转法轮》时,就断定师父就是大伯说的下世救度全人类的天上圣王!啊,这就是我幼年时许下诺言要学的大法!他终于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了!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这下,全人类都有救了!当时,我激动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我打开书,对着师父说:“师父,您放心,我一定不让您失望,我一定要做您真正的弟子!”

在我学法、炼功一周后,困扰我多年的疾病──胃病、关节炎、头痛、偏头痛、肾结石、痔疮等全都不翼而飞、无影无踪了!

99年7.20后,面对恶党的疯狂迫害,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鼓励下,一直能坚定不移、毫不动摇的学法、炼功、讲真相,坚实的走好圆满回家的每一步路。

2000年及2001年间,我曾两次被邪恶非法抓去,但我信师信法,绝不配合邪恶,绝不承认迫害,结果都很快的正念走出!

在平日里讲真相、发资料、救众生时,师父也时时刻刻关心着、保护着弟子!有一次,我已与同修定下晚上出发去外地发资料,傍晚时儿子却打来电话说要带孙子过来。当时我心想,我要去做大法的事,他们别回来就好了。此念一闪后,马上就又接到儿子的电话:他们不回来了,孙子要和小朋友玩球。我立刻明白:这是师父在帮我!

2001年的一天,我拿到了一篇师父的新经文,如获至宝,看完后感觉到它太重要、太珍贵了,一定也要让其他同修尽快看到。想到这儿,我即刻要外出,我先生说道:“外面下着大雨,你又有病(消业),还出去?”我说:“没事,淋不到我!”我打伞走在雨中,可我的伞、我身上却一滴雨点也没有!

有一次给同修送资料,我们刚在路边见面,身后缓缓驶来一辆110车,里面的恶警伸出头紧盯着我俩,驶到我们前面后就停下等我们走近,我当时想到:他们的眼睛是变形的,看不到我们。结果,我们坦然的从他们面前及车边走过,而听他们说:不是,开车。

还有一次我发真相材料时被邪恶发现,当他们在身后追赶我时,我心想:师父,咱们把他们定住。他们果真定住不动,我从容的离去!

师父不仅救我、帮我,还慈悲的救护我的家人。今年5月底,我正在行走时碰到一陌生人问路,简单说了两句话后,该人说道,看我就是一个好人,并自称信佛,已修行40多年。我说我也信佛。他又说我家最近要出大事,可能要失去一个亲人,最迟在农历5月14日前。我说,不会,一人修炼全家受益。他说,凶鬼太大了,要请高师才能化解它、解体它。我说,我师父就行。他说,你能请到你师父?我说,能!他说,你师父不一定有我高,我和你师父合起来才行。我说,不用,我师父一人就行。他的车前行几米后,又不放心的倒回来问我:你真能请到你师父?我说,能!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孙子打来电话:“奶奶,快过来,家里出大事了!”我起身前去,边走心里边对师父说:师父,儿子家出什么事了?儿、孙都已退党、退队,是师父救度了的生命,不会有事的。旧势力、邪恶别想用我儿子来干扰我,我不承认,谁也动摇不了我!

我发着正念到了儿子家,只见门里门外、墙上地上全是血!原来,儿子被楼下刚毕业的大学生无理打伤,眼睛缝了30多针,连眼皮里面也缝了几针。但在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儿子不仅保全了性命,甚至连视力都未受到丝毫影响!

我心里对敬爱的师父感恩不尽,但只会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一万个谢谢也代表不尽对您的无限感激和深深的谢意!弟子只有踏踏实实修炼,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才无愧于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救度!

以上经历是本人受《忆师恩》的启发而写,一来为了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以言表的崇敬与感激;再者写出师父时刻就在我身边的几件事来与同修分享,同时让没见过师尊的同修更加坚信师父、坚定大法,在正法救度众生中更加精進。让我们共同做好三件事,这样才对得起师尊,才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