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公安局里的退党故事

王杰


【正见网2006年10月11日】

故事一:“是,听说周永康被起诉了。”

故事发生在大陆十月一日的长周末,我随手拨通一个大陆的电话号码,先自我介绍:本人姓王,是从美国打来的国际长途,知道国内很多人还没听说海内外1,400万中国人退党、退团、退少先队的三退大浪潮,你听说了没有?接电话的听起来是40多岁的中年男子,带着浓厚的北方口音,愣了一下,看来他没想到居然在他的办公室会接到这样的电话。等他缓过劲后,开始问我:“你知道这是哪里吗?你知道你打到哪里了吗?”我说知道,中国大陆。

一看我没说到点子上,他摊牌了:“我这里是公安局。”

“那就打对了,你们更应该多了解了解。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被免职。湖南郴州市原副市长雷渊利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这些年他先后跟9个女人发生了不正当关系,用受贿的钱为7个女人买房子。安徽省阜阳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王建民因受贿案被判有期徒刑10年。安徽省原省委副书记王昭耀已罢免,以及原副省长王怀忠已伏法。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因“生活腐化堕落”被免去职务。现在是全党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这么样一个党还不快完蛋了!”

对方听了也很赞同,身处这么个机构,他是深知xx党的底细。

“看看现在的人,有谁还信xx党?入党的还不都是为了升官发财。清醒的都在退出。你也退吧,免得清算它的时候跟着受牵连。”

“那怎样退啊?”

“很简单,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一个声明,说我要退出xx党就行了。你可以用你的笔名、小名声明。”

“就这么简单?”

“是啊。”

“我以后怎么和你联系?你姓什么?电话是多少?”

“我是在美国,是国际长途,你就不用破费了,今天就退了吧?你看国内著名律师高智晟,中国驻澳大利亚高级外交官陈用林,原沈阳市司法局长党委书记韩广生,原天津国安局官员郝凤军,都公开宣布退党,中央党校25位老师集体退党,你还有什么犹豫的?xx党还没倒台之前,就是一个机会,象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的,你想退也没有机会了,那时退也都不算了,现在是你心灵的一个选择啊,是跟着恶党走,还是抛弃它,洗去那个污点。你入过党吗?”

“入过。”

“团和少先队呢?”

“当然都入了。”

“那就别犹豫了,我用你的小名帮你发表个声明好吗?”

“好”

“听说你们公安局还抓了一个叫某某的法轮功学员?”

“是”

“那赶快把他放了。”

“好”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是,听说周永康被起诉了。”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帮凶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等主要官员都在海外十几个国家受到起诉。你们要给自己留后路啊,不能给他们当枪使啊。”

“知道,知道。”

“我现在就去帮你发表。”

“好。”

“再见。”

“再见。”

故事二:“退党就能保平安?”

当我发表声明之后,网站会自动产生一个不重复的密码。我想把密码告诉对方,所以又打过去。

接通后是一个年轻一点的男子,约30多岁。我说要找谁,他说人不在,刚刚出去了。一问,他也没听说退党的事。第一次听到已有1,400万人退党、退团、退少先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连着追问两遍:“多少人退了?有这么多啊?那为啥要退啊?”

我把中共的腐败告诉他,劝他不要跟着xx党走。他一听,把电话挂断了,留下一句话:“不跟xx党走跟谁走呢?”

我一想这人糊涂啊,还得跟他说说,又挂过去。

“还是我,小王。没说完,怎么挂了?如今xx党完全失去了人心,只剩下一空壳了,谁把他弄倒的,它自己把它自己弄倒的,从70年代以来有哪一个国家的变革、哪一个国家从专制走向民主是用暴力推翻的呢?没有。是用现代社会進步的文明的方式,让这些历史上的糟粕、让这些阻断历史進步的政治家们推出历史舞台。xx党在全世界被人们所唾弃,要想到美国留学要隐瞒自己xx党的身份,要移民美国或入美国国籍首先要退党。不让人家拒绝你。现在国外已经成立了清算xx党的组织了,你还蒙在鼓里。将来审判它的时候,你还要做它的陪葬品啊?”

“那怎么办?”他急了。

“退党啊,退党保平安啊。”

“退党就能保平安?”他还显得有些不放心。

“你没听说现在社会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真的?”

“天要灭中共,谁能挡得住?!”

“那怎么退?”

“我给你用“平安”这个名字,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一个声明好吗?”

“好,好。”他压低了嗓门。

“入过团和少先队吗?”

“都入过。”

“那好,都退了。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再见。”

“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