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八岁的宝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9日】

宝宝九八年出生,一满月就和我得法了,九个月以后从未打过预防针,小时候几乎每天坚持听师父讲法,一岁半左右时,就会背《论语》及《洪吟》里的《无存》、《大觉》、《访故里》、《安心》、《游日月潭》等十来首诗,奶奶看他时,见宝宝经常独自打坐和炼第四套功法。

2000年1月时,宝宝经常对我说:“妈妈,北京,妈妈,北京。”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该纯纯净净的证实大法了,于是我去了北京上访。

宝宝大约2岁时,一次四姑(也是大法弟子)因为小事受了委屈,一个人在屋里生气,不出来吃饭,谁叫也不出来,宝宝独自進去说了一句话,四姑就出来了,吃了饭,还洗了碗。过了一会,大家问四姑:“我们谁叫你也不出来,宝宝和你说什么了?”四姑不好意思的说:“他说,四姑,你是大法弟子!”

现在宝宝已经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几乎每天坚持学法(每天十页《转法轮》)、炼功(静功三十分钟),并且发正念。宝宝也爱看小弟子的心得,他刚看了一篇有关小弟子的文章,觉的自己应该在学法上突破了,从今天起每天必学一讲《转法轮》,并严格要求自己,向别的小弟子学习,重要的是,“事事对照,做到是修”《洪吟•实修》。

我和宝宝无论做了什么,他谁也不告诉,并且经常用智慧保护我、并解决问题,一次,看完电脑正关机的中途,正巧碰上他爸,他爸问:“你们今天开电脑干什么了?”宝宝忙说:“今天老师让我们看信息技术。”

许多次由于我有执著心没有过好关,事后宝宝表现为消业状态,也许是为我在承受,记的一次是2004年7月,他在床上躺了4天左右,不吃不喝;一次是2005年7月,难受了三、四天,只勉强的喝一点水,躺在床上他还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睡梦中还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大法弟子!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想起这些,自己真是愧对师父、对不起孩子,现在唯有精進实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带好小弟子,认真做好三件事。

就在写这篇文章的过程,我和儿子遇了两件神奇的事,一件是打字中途,觉得他爸要回来了,我说让计算机待机吧,儿子还没有把程序翻过去,计算机就显示出待机状态;一件是打字用的u盘昨天洗衣服时和衣服在洗衣机里洗了至少十分钟,最后才发现,我和儿子马上想:没事肯定能用。把u盘甩了甩水、晾了晾,大约两小时后,一插u盘,正常使用!当时,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已言表。

最后用师父的话自勉:“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走好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芝加哥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