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避风港(三):中秋节随想

正途


【正见网2006年10月09日】

题记:中秋复中秋,一年又一年,可晓天下事,何日得平安?

(一)

中秋佳节,人人都盼合家团圆。可最近读到的一则新闻却让人感到沉重。

2006年10月1日下午13时55分,一辆满载50名乘客的711路公交客车,由重庆江北区开往沙坪坝区,途经石门大桥大弯道处时,驾驶突然高速驶向大桥左侧,撞坏桥栏后坠落桥下30多米的公路上,造成29名乘客当场死亡,包括巴士司机在内,受伤21人,其中重伤11人。医院透露,因多名重伤者尚未脱离危险期,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据现场勘察分析,此事故极有可能是司机自杀行为造成的。[1]

这个悲剧只是一个例子。更多的比如访民们出于各种原因被逼上访不得不出不露宿街头、而且时刻面临着被抓被打(包括被打死)的危险,就连上海访民庆祝贪官下台都被三百多名警察包围、殴打和拘押。其实何止是访民呢?就连为民请命的高智晟律师也被非法关押。

中秋之际,几家欢乐又有几家愁?

(二)

也许有人认为这些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头上,所以对此漠不关心。其实,城门失火,焉能不殃及池鱼?

说心里话,对于自己将来的命运,我们能有几分把握呢?

2005年中共少将朱成虎在香港面对西方记者曾说过:一旦中美开战,中国“准备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或两百个,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国人夷为平地。[2]

此言一出,语惊四座。细想一起,其实这正符合中共的思路,也反映了中共的本性。这一点从其武器装备设计中就能看出来。澳洲人奥维尔发明了“金属风暴”的武器,利用电子化学气点火的技术,可在一秒钟之内发射一万六千发特制的武器弹,而且这项技术可以用于任何武器上。目前,36管的“金属风暴”试验系统发射速度就已经超过了每分钟100万发!中共千方百计试图购买,出资一亿美元。耐人寻味的是,中共表示不需要任何“金属风暴”的武器,也不需要什么资料、档案等等,只需要发明人奥维尔。[3]中共自然知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说话。如果真能得逞的话,用不了几年,比“金属风暴”厉害几倍的武器没准就源源不断的出来了。想想这件事情,再对照一下前面朱少将的话,可不可怕?

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从延安整风、暴力土改、强行没收资本家财产、到当今的贪官疯狂掠夺财富,从大跃進饿死几千万人被描绘成“自然灾害”、文革的悲剧被归结到“四人帮”身上、到六・四中屠戮平民被扭曲成镇压暴乱,都无疑说明中共是最不稳定的,最不可预测的。这使得人们为了自保有意无意的不得不放弃人格,去曲意迎合它;即便如此也不定灾难哪天会降到自已头上。

《九评xx党》就此進行了很透彻的分析。试想,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尚以舆论造假、歇斯底里的以大棍子往死里整,难道谁还能预测中共这个狼外婆会选择哪只羊再去下手呢?

那么,我们从哪儿能寻到安全呢?

(三)

解铃还需系铃人。

其实人们内心深处都有善良的一面,中国传统文化中更是讲求“仁义礼智信”。只是近几十年来,被中共的斗争理论及弱肉强食的说法给摧残了。

唯有脱离中共的思想控制,才能返回人与人间的善良本性;唯有脱离中共的思想控制,才能找到重新认识自我与他人;唯有脱离中共,才能从人与人之间的斗争中超脱出来;唯有脱离中共,我们的安全才有了保障。

《九评》的推出,唤醒了民众,让人们意识到中共的本质。于是超过一千四百多万人公开宣布退出党团队。

世上之事都有定数。中共为非作歹数十年荼毒生灵,其下场有会如何呢?且不说古代暴君的下场,就是斯大林、希特勒结局又是如何呢?所以退出中共,不仅能够不受其控制,而且在中共遭天谴之际,不至于为其陪葬。

(四)

常言道:“三尺头上有神灵”。是不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有一点,人的行善作恶,终究会回到其自身的。

哈佛大学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学府之一。可能很少有人知道,370年前哈佛大学是为培训牧师而成立的。时至今日,科技看似很发达的今天,哈佛大学正在筹备让宗教的课程成为其所有本科生的必修课。[4]

人活着是要明明白白的。有衣以御寒、有食以裹腹,这就能算是一个人了吗?其实,贪欲让人争斗,妒嫉让人失控,不信天理让人妄为;数十年来中共这些典型的思想方式已经深深的影响了我们,如不及时摆脱,带给我们的会是什么呢?

大纪元的系列社论《解体党文化》,对此有深入的分析,读者不妨一读。[5]

(五)

2006年9月9日,美国华府的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把内心积压多年的痛苦和对中共暴政的不满倾诉出来。[6]

驱散迷雾的,唯有阳光;去除黑暗的,唯有光明。说出中共对我们的压制,就能摆脱其影响;揭露中共对国人的暴行,就能解体其存在。

生命之帆,鼓足勇气才能不沉沦;人生之舟,选对方向才能不迷航。


参考资料:
1. http://epochtimes.com/gb/6/10/2/n1473867.htm
2. http://epochtimes.com/gb/6/9/28/n1469209.htm
3. http://epochtimes.com/gb/6/10/4/n1475567.htm
4. http://cnn.org/2006/EDUCATION/10/04/harvard.curriculum.ap/index.html
5. http://epochtimes.com/gb/nsc422.htm
6. http://epochtimes.com/gb/6/10/1/n1472785.ht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