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音乐的力量这样巨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9日】

在网上看到天国乐团功友们的壮观游行的画面,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震动,对常人来说也是很大的触动,这是我用一般思维能够理解的。

师父在讲法中对天国乐团游行在另外空间所引起的惊天动地的场面做了很详细的描述,告诉了我们在另外空间真实的正法场面,也是给我们揭示了又一层法理,揭示了天国乐团音乐的更深内涵。使我僵化了的平面化的停留在人这一层次的观念,发生一个大的飞跃。

“原来音乐的力量这样巨大”
“原来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在另外空间可以斩妖除魔”
“原来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在另外空间都是功能的展现”
“原来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在另外空间是在助师正法”
“原来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舞蹈、美术、都是除魔的十八般兵器”

是呀,所有的我们人类的一切都是宇宙中的一份子,都是最高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人类这一层次中的展现。无论是音乐、舞蹈、美术,报纸、网站,还是人民币,只要是被善用,都可以成为正法的法宝利器呀!当然还有很多的其它东西,只要是被善用,都能发挥他们的正面的力量。

我就想到自己,我也喜欢听大法的音乐,如果以后我在很多的场合都放大法的音乐或者是唱(哼)大法弟子创作的乐曲,那么周围的环境都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我想起师父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

我想起1999年的那个秋天,晚上我被非法关押在邪恶派出所的小隔笼中,躺在地板上时不自觉的哼唱“普度”和“济世”音乐时,隔壁的小隔笼里有几个人说:音乐真好听。我当时也没有和他们说大法的真相,也没有和他们说话,也甚至不认识他们,但是那一刻他们作出了自己的选择。他们在无意中选择了新的宇宙。同时也被新的宇宙所选择。

这可以是他们的幸运,但这更是大法的慈悲,师尊的慈悲,是师尊的慈悲,众生才被救度。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的目地是想说,要打开我们的常人僵化的思维,充分利用自己的方便,或这样、或那样加入到正法的行列中去,发挥我们大法的弟子的智慧,更好的证实大法。

就让我们带着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上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