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怕死了法轮功”到勇敢三退



【正见网2006年10月07日】

二零零六年三月,我女儿的一个朋友(她丈夫曾在中共部队系统呆过)来我家玩,她刚坐下,就说起她上次去香港办事,到处都有法轮功的人在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有个人拿给她好几种资料,当时就把她吓住了,不敢要又不敢推脱,只拿了一本小册子,把她吓得手直哆嗦,急忙往包里塞,都不敢看是什么内容。原来她听过我女儿讲过法轮功是好的,不然她一本都不敢要。她觉得好吓人,怕死了。

我当时听她说完这番话后,马上就很和气的说:“怕什么?法轮功是好的,你有缘份才能得到资料。你怕得看都不敢看,你的胆子太小了,又没有人剥夺你看资料的权利,你看了对你还有好处,了解一下吧。”

此时我想这人受邪恶谎言蒙骗太深了,应该把大法真相告诉她。我对她说:“小艳啊,你别怕,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好的。你所听到的这些都是江魔头邪恶流氓集团制造的谎言来欺骗世人的。阿姨给你讲一下我自己修炼后的真实情况。我从九六年得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今年已满十年了,没有進一次医院看医生。以前身体很糟,周身都是病,是单位的老病号,病魔缠身,使我整天精神萎靡不振,又有萎缩性胃炎,吃不下东西。你看,我现在身体多好,精神多好,和以前比完全变成两个人了。这就是我修炼法轮功的好处。”

她赶紧问我:“那电视上怎么说得那么可怕呢?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就给她讲电视上所谓的自焚全是假的,是江泽民、罗干、曾庆红他们搞的假自焚,他们为了达到不准我们修炼的目地就制造假自焚来欺骗世人,其实我们修炼人是不杀生的,更不能自杀的。电视上演的假自焚使不明真相的世人都以为是真的,从而对法轮功产生一种怕、恨的想法。

她说:“对呀,我们都以为自焚是真的,因为是中央台直播的,我们就信以为真了,绝没想到是假的。”我说:“你恰恰被谎言骗了,全是假的,自焚里面一个都不是大法弟子,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我们是受迫害的。江氏一伙是用钱买通了拍电视的那伙人;正如我们师父说的‘我们是用心在做,他们是用钱在做’。我告诉你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是修真、善、忍的,是做好人的。修炼人不是一般的人呀,江魔头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是要遭报的,凡是参与迫害大法的都会遭报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恶必报是天理。”

后来我又把话题转到当今中共恶党的腐败堕落,凡是上台当官的有几个不贪。我问她看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没有,她说没听说过。我说:“是二零零四年大纪元网站发表的,翻译成好几个国家的语言,全世界好多国家都在看,我们国家也有很多人看。我可以送你一本。这本书写得很好,把我们老百姓多少年不敢说的,埋藏在心里的事,全部讲出来了。你们青年人没见过,我们是经历过的,比如三反、五反、斗地主、打右派、文化大革命、六四学生运动被镇压,现在又迫害法轮功,共产邪党杀人不眨眼,共计被它迫害致死的人数约有八千多万人,真是血债累累。江魔头为了达到他迫害法轮功的目地,从国库先后拨了人民币八十五亿元来迫害法轮功弟子。国家当官的从上到下贪官甚多,把国家的钱纳入自己腰包,共产邪党所犯下的罪行,真是邪恶到顶了。现在天要灭中共邪党,是党、团、队的都要退,要抹去兽记。”

她说她早已不是少先队员了,那是小时候入的。我说:“你是少先队员也是共产邪党的一个粒子,是血旗的一角,你就是它的一员,不退是很危险的。你为了保留一个少先队员,去当江魔头的陪葬,你多不值呀!”她听后马上说退。我又接着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话。常记心中,保证你会有个美好未来。”

为了進一步让她了解真相,我后来又把《风雨天地行》真相光盘和新唐人华人新年联欢会两张光盘都放给她看。看后,她完全清醒过来,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怎么受迫害,她说:“共产党这么坏,全说假话,把我们都骗了。”走的时候,还拿了一些资料(九评)回去看。

第二次她来我家,主动问我还有没有资料,借她看看。那是四月份,正值沈阳老军医曝光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我从网上下载打印了很多信息给她看,她又对中共邪党的恶行痛斥不已。后来她告诉我她开始在动员她丈夫也来退,我说:“好,明白真相大家都有个美好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