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之中见神奇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5日】

龙龙今年十三岁,上初中一年级。龙龙的姥姥、舅舅都是大法弟子,经常给他讲法轮功真相,龙龙总是把姥姥送给他的大法护身符戴在身上。最近,在自己的身上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不得不让他更信法轮功了,同时“法轮大法好”在龙龙的心里深深的扎下了根。

在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天的下午,龙龙和表哥在姥姥家玩耍。当时龙龙手里拿着一个塑料小手枪,和表哥说话中,无意将小手枪扳机扣动,手枪上的弹簧(长约二厘米)瞬间从龙龙的口中穿入喉咙。龙龙弯着腰,使劲的往外咳,声音都变了,卡的很难受。表哥用手捶龙龙的后背,也无济于事。

这时,姥姥、舅舅和邻居闻声,急忙从屋里出来,看见龙龙痛苦的情形。在这紧急关头,龙龙的舅舅说:“喊法轮大法好!”邻居大法弟子说:“请师父帮助”。话音刚落,弹簧从龙龙的喉咙中咳了出来,前后不到五分钟,没有上医院,没有花一分钱,龙龙脱离了危险。大家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从心里同时发出一个声音:“是师父救了龙龙,谢谢师父。”龙龙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高兴的跑到师父的法像前,恭恭敬敬给慈悲的师父上了一炷香,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龙龙现在完全明白了,恶党迫害法轮功七年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为什么对大法还这么坚定,他们不怕抓,冒着生命危险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善良的人们。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哪能知道大法的神奇。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想起了前些日子电视上悲惨的一幕,有一个小男孩吃果冻,卡在喉咙中,把幼小的生命无情的夺走。

因此,我们衷心的希望小朋友们在玩时,注意安全。如果遇到危险危难时,千万记住喊“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平安。不要再被电视谎言欺骗,反对抵触法轮功了。法轮功是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