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民众集会控诉中共

华睿


【正见网2006年10月04日】

在西雅图中国城庆喜公园,于2006年10月1日中午12点由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讨共、伐共”的集会正式开始。正如与会发言的霍明学先生发言中说的:“一个腥红的、血淋淋的日子 ── 十月一日, 这是中国历史上最最残暴的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它象征着血腥、残暴与野蛮,它说明了从这一天起中国人民的苦难以国家的形式开始了。”

在公园的两边展示“中共”57年暴政历史的系列图片,主横幅标语“声援一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声援袁胜”“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高智晟律师”等。“说出你的心声,公开骂中共”。到场发言的有退党服务中心的李瑞先生、民运人士陆文禾先生、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的霍明学先生、陈至平女士代读了一位曾经遭受越共迫害,因家人还在越南而不愿透露姓名的汤姆先生的经历。还有一位现居住在俄罗岗州,刚从大陆出来一个月左右的法轮功学员索菲讲述了这七年来遭受的迫害经历。

摆脱党文化的桎梏 公开说出你对中共的不满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李瑞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十月一日,是中共的窃国日,也是中华民族的国殇日。中共邪党以杀八千万中国人的血腥手段统治中国,伴之以谎言、欺骗、精神洗脑、用歪理邪说的党文化取代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斗争哲学代替传统的“天人和一”、“敬天知命”、“积德行善”。在中共邪党57年的统治下, 中国人民失去了传统的道德观念,正邪不辩,道德下滑到可怕的境地。“九评”震醒了无数的中国人。人们开始从本质上认识到它是一个邪灵、邪教、杀人党、流氓党、从而唾弃它。”

退党,退党,快退党!退党救国,退党自救,退党保平安!没有xx党才有新中国!这已经成为时代的最强音。14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意味着中共57年用杀八千万人建立起来的深入人们骨髓的恐共情结消失。xx党的垮台指日可待。

并呼吁人们:“摆脱党文化的桎酷 公开说出你对中共的不满”。

认清中共的迷惑 彻底放弃对中共的幻想

陆文禾先生历述了:中共57年对中国人民的愚弄,农民对所谓的“打土豪分田地”充满着幻想,但是很快就被人民公社的充公给破灭了。下一个就是资产阶级被公私合营幻想着,同样不久就被国营企业的吞并而破灭了。紧接着就是债劫难逃的知识分子被“文化大革命”的浩劫幻想破灭了。充满了恐惧的人们对改革开放充满了幻想,但是对从上到下的贪污腐败学生直言上书,以为xx党开明了。但是,当面对手无寸铁的学生被大开杀戒,并且全中国人民还被欺骗和愚弄所谓的“暴徒暴乱首先攻击军人”时,他们的幻想完全破灭了。“xx党”的本性不改,对祛病健身、信守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全国性的镇压和残酷迫害,甚至活体摘除器官牟取暴利。在所谓的繁荣的背后全是谎言,不要对中共有任何幻想。全民起来反对中共让它从历史的舞台上消失。让我们拥有没有“xx党”的国家。

亲身讲述在中国劳教所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索菲讲述了这七年来几次无理被抓遭受的迫害经历。

索菲:“7月21日,我和几位功友得知各地站长在7月20日凌晨被秘密逮捕后,将近10点才来到信访办前,因为关卡太多,能来到信访办的大约只有一千多人,都整齐、祥和地站在人行道上,公安和武警站在我们前面,12点来了大量的士兵抓我们上车,拒绝上车的被揪着头发,掐着脖子拖上车。把我们拉到丰台体育馆,警察为了削弱我们的力量,把我们按区分开,警察和士兵站在每个区的周围,下午六点左右开始大批抓人,有的妇女衣服被撕破了,被强行抬上车时,私处都露了出来,有的鞋被拖掉,有的被打得鼻青脸肿。”

索菲:“2000年6月11日,我和几个学员在公园炼完后,在切磋是否去劳教所救学员的问题。海淀区东北旺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来了,把我们押到了东北旺派出所。因为我们坚持信仰,警察王国柱受派出所长的指挥,长时间把我反扣在烈日下的大树上。”

索菲:“2001年3月21日,把我非法关入北京新安劳教所,后改名北京女子劳教所,那里是一个充满了谎言和暴恶及伪善的邪恶黑窝。在精神和肉体折磨得同时,还强迫我们义务干活,市面上很多廉价产品都是那儿生产出来的。当时我在的时候是包一次性筷子,把筷子倒在肮脏的地上,甚至马桶边,因为一天只让我们上一次厕所,十几个人,六个毛坑,一共只给两分钟,同时还要刷牙、洗脸,所以很多人没来得及大便。有的老太太,因为精神高度紧张,大便只拉了一半,逼迫用手折断,赶快起来,稍微慢一点,大棍子便打上来了。在这种情况,大家只能在监室的超大马桶里大小便(这是一个能移动的木桶,每天早晨由一个学员弯着腰脸冲着马桶当着(因为积攒了一天,已经是满的,马桶又大,稍微不小心大小便就会洒身上)并且也无处洗手洗脸,炎热的夏天也不让人洗澡洗衣,身上又脏又臭,所谓的卫生筷就是在这样的肮脏的环境下,用一张写有已消毒的纸或折断塑料袋包装出来的。”

索菲:之后,05年2月28日,因中共要开两会,又开始抓人,为了凑数把我和刘桂英又同时绑架進了海淀看守所。因绝食抗议被打有破坏中枢神经的药。

索菲:尽管这几年来迫害带来的恐惧,有时还一阵阵向我袭来,但是我毕竟现在站在一片自由的国度里,一个和平的环境中。

丢掉幻想 奋起抗争

霍明学先生发言中讲到:“半个世纪前,我们的父兄出于盲目的激情与无知或被分得蝇头小利所诱惑,上了共产党的贼船,流血流汗支持‘xx党’。颠覆了还算不错的国民党,换来了一个残暴无比的‘xx党政权’,当这个政权掌握了国家机器之后,马上就食言对人民的一切美好承诺,而挥动了镇压的屠刀,当刀架在脖子上的时候。人们悔悟已晚,只好逆来顺受任中共的凌辱与宰割。”

“对中共出于自救,搞所谓的改革开放。人们又把生存的希望寄托到所谓的改革开放上。其结果如何呢?那些任劳任怨的老工人和他们的子弟们被中共一脚踢开,下岗失业、流落街头成为没处讨公道的访民。而那些高官和他们的太子党们却摇身一变成了‘先福起来的一些人’。他们花天酒地、荒淫无耻、腰缠万贯,肠肥脑满。这真是好话让他们说尽,坏事让他们做绝。之后,‘六四’的枪声,江xx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国人民的苦难一个接着一个。中国人民的期盼也就一个接着一个的破灭了。”

集会结束后是人行道上游行。其中有远道前来声援的,来自俄勒冈州的七位人士。据走在前面的两位打着唐鼓的先生讲:“打鼓,在中国的传统中主要是雷阵助威、震摄邪恶,希望我们振振的鼓声能使长期受‘党文化的恐惧’还在犹豫、观望、徘徊的人们,为了你的健康和平安、说出你的不满,在心灵上做一个真正轻松、自由的人。还有,就是喜庆,庆祝一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希望下次我们为摆脱邪党恐惧的几千万的人士擂鼓。游行的一路上不时有人对我们竖起大拇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