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台北树林昆仑公园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3日】

清晨4点20分,在人们熟睡的清晨,71岁的陈伯伯就已经到了台北板桥大观路与树林市交接的昆仑公园,挂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整理环境,以迎接每天的集体炼功,3年来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陈伯伯年纪虽大,但自从他炼法轮功后,凭着坚强的毅力,约半年的时间就可以双盘炼功,更把未修炼前的6种慢性病一一的去掉了,还他一个健康的身体。

本炼功点的蔡先生是在19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由于好奇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原因而去了解法轮功,发现《转法轮》书上都是教人做好人,感觉非常的好,于是就开始炼功了,越炼越觉得这么好的功法应该让更多人来学,于是就和太太及几位同修,在3年前创立了这个炼功点,一开始只有4、5个人,到现在已有20人左右。


集体学法、炼功

炼功点中年纪最大的是78岁的李女士,她一开始是抱着“老树也能发新芽”的希望来炼功。她的媳妇黄女士曾经当瑜伽老师9年,但在4年前因为自家书店卖《转法轮》一书,阅读后被其博大精深的法理吸引,从此专一的在大法中修炼,现在更在自家举办小弟子假日明慧学校,提供本区小弟子一个比学比修、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现在连她的女儿也得法,一家三代都在大法中溶炼。

另一位黄女士,也是经过这几年的修炼改变了自己,也使自家和夫家共有8个人走進了大法修炼。

刚得法4个月的陈女士很爱运动,接触很多方面,但都达不到健身效果,后来经弟弟介绍而开始学炼法轮功,第3天就可以双盘炼功一小时,而且透过对法理的实践,家庭关系也变好了。

法轮大法使人心向善,改变本体,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我们期盼能有更多人和我们一样,拥有健康快乐的身、心、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