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景象鼓励我信师信法

小莲(大陆)


【正见网2006年10月01日】

记得二零零二年,一场惊心痛苦难熬之后,仿佛我的承受能力到了极限。身边与我共同证实法的同修,陆续被邪恶绑架,其中还有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我东躲西藏,方方面面的压力,使我痛苦万分。我捧着珍贵的大法书,望着师尊,放声大哭,我感觉真的好苦、好难,仿佛前面没有了任何出路,哭着对师尊说:我快承受不住了,真的承受不住了。

我忽然发现满屋子透明的法轮不断的从屋顶上往下飘落,满屋全是,我以为自己哭的眼花了,我把眼泪擦干,一切都是真实的。我抬头往天上看,又发现天上很亮、很亮,象太阳一样,但被一朵白云覆盖住,但是光很柔和,也不刺眼。我想可能是太阳吧,我忽然发现太阳在另一边,此刻我觉的不是太阳,我定睛仔细看看,象白云一样覆盖在上面的东西在往两边扩,而且光越来越亮,但无论光怎样强却不刺眼。一会从光的中间,出现一个黄色物质,黄色渐渐散去,仔细看一看象是一个人,好象坐着的,也是在白光的中间,但看不太清。我的眼睛往别处一看,形像象《转法轮(卷二)》上师尊的法像一样,站着手立在胸前,特别威严、庄重,慈祥的看着我,仿佛满天都是师尊的法身。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师尊渐渐隐去,我看见白茫茫的光里笼罩着许多房子,象是平房,全是白色的,很好看,很柔和,我真正体会到师尊的慈悲,佛法的力量,是多么奥妙,用人的语言都难以表达。那一刻,我原来的痛苦、失望、茫然全部没有了,我不住的流着泪,是激动、是兴奋、也许更多的是感恩。

我突然擦去眼泪打出纯净的一念,我要在这为众生做些什么,为了救度众生我愿舍尽我的一切,以致我的生命,这里同修需要我。我忽然发现有许多穿着各种服装的天人站成两排,向两边闪开,让出一条路来,一个蓝头发的很胖的佛,一闪而过时,停了一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这是师尊在鼓励我,让我放下世间一切,走好最后回家的路。所以一直到现在,无论邪恶怎样迫害,我信师、信法,心坚如磐石,从没有动摇过。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