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都在注视着我们

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30日】

我是属于那种开着天目修的。在修炼中,经常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和同修们交流时,就讲给她们听。四年前,有一位同修曾提醒我,让我把它写出来,我当时想“我的文笔不好,这文章该怎么开头,怎么结尾?”结果被自己的观念障碍住了,没写成。

今年四月份,又有一位同修提醒我,让我写出来。这回我是动心了,也想写了。可是干扰就紧接着来了。单位晚上加班,办什么事也不顺,领导对我发脾气,家里的事也凭空多了起来。搞得我筋疲力尽“唉!先别写了,放一放吧”,这一放又是两个月。

上一周,同修们在一起交流,又谈到应该把自己这些年修炼的体会和感悟写出来,我又想起我的那篇文章。星期一,一上班我就拿起笔写了这篇文章的开头,并在最后还写了一句:这一次我一定写成。当我发出这一念后,奇迹真的就发生了,我的脑子里没有了怎么写的观念,工作也特别顺利,爱人和孩子也不再找我的麻烦,就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一天半时间写完了第一稿。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正念强,什么也干扰不了我们。

一、我所看到的另外空间的生命

师父曾说过,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是有生命的。当初听这段法时,并没有很深刻的理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另外空间生命,才知道那个空间和我们这个空间的对应关系,才知道这个空间的生物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

那一天,我在家中炼第二套功法,刚一静下来,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朵月季花儿。那花儿慢慢开放,到完全开放时,我看见那花儿竟是七、八个少女组成,她们穿着仙女穿的那样的衣裙,衣袂飘飘,衣裙是什么颜色,花儿就是什么颜色。我们在这面看到花骨朵时,那面就是姑娘们头对头,手搭肩跪抱在一起;我们这面看到花儿开放时,那面就是姑娘们伸展了腰肢。一切都是鲜活的,非常美丽。

人待在这个迷一样的空间里,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相;看不到生命存在的真实景象。所以,人经常做错事,可当有人告诉他真相时,他却说是迷信,现在的人无恶不做,为了私欲,乱砍乱伐,孰不知那些都是鲜活的生命呀!

二、师尊的法身和护法神

二零零一年七月的一天,天气非常热,待在家里就象待在蒸笼里一样,吃过晚饭,丈夫和孩子叫我出去乘凉,我由于心里惦记着炼功就推辞了,他们走后,我就打开录音机,开始炼动功,我刚一闭眼,就看到师父在我面前站着,满脸微笑的看着我。当时我心里特别高兴,心里就想我一定好好修,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在慈悲和祥和中,我静静的炼完了四套功法。

之后的日子里,每当我做好时,我都能看到师尊那慈悲和祥和的微笑。我做不好时,师尊会默默的坐在我身边,等待我自己认识到执著,自己把它修好。

有一次,和丈夫闲谈,无意中就提到我的工作问题。当时我满腹的委屈、愤怒不平一下子全涌了出来;眼泪刷刷往下掉。当我用手去擦眼泪时,又看到师尊,师尊穿着黄色的衣服,双目微闭,盘坐在我的身边(没有看我一眼)。我一下就明白了,我错了。

我为什么要哭,这不是强烈的执著吗?执著有回报,执著自己的面子,执著常人对你的看法,这是一个修炼人所为吗?师尊讲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认识到这一点后,就感觉那些委屈、不平、愤怒“刷”一下没了,身体也轻松了,眼泪也不想流了。

师尊在讲法中曾讲到每个大法弟子身边都有护法神。有一天,我在炼功时,就看到了那些护法神。那是四位金甲神人,他们身穿铠甲,手握兵刃(我不知道那种兵器叫什么),每位身高都在二、三丈开外,威风凛凛,一字排开站在我的左侧,我第一次见到他们时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来,我炼功时经常看到这样的神,才突然明白,那些神就是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护法神。释迦牟尼佛当年为他的弟子安排天龙八部护法。今天慈悲的师尊为大法弟子安排天兵天将护法。这是何等的荣耀啊!我们真的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我们真的应该好好修自己,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三、佛、道、神对大法弟子的关注

在另外空间里,佛、道、神们都非常关注大法弟子。有一次,我坐在床上一边听师父的讲法,一边织毛衣(这样做是不对的)。当听到一盘带快结束的时候,我一抬头就看见了菩萨,菩萨在我对面,身着一身洁白的纱裙,很年轻,十六、七岁的样子。我看见她时,她正和旁边的神在交谈着,然后眼睛往下面看,手也指着下界。

除了菩萨,佛也是很关心大法弟子修炼情况的。我记得我第一次去炼功点炼功,就看见弥勒佛,他还是大腹大笑的样子,浑身金灿灿,手里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笑眯眯的看我炼功。我当时心想:我才不受你的干扰呢。我越这样想,弥勒佛笑的越厉害,并不停的点头。当然还有另外一些我叫不来名的佛,他们也经常在大法弟子们附近,看大家炼功。

有一次我炼功时,就看到一个佛(我只看到他的一个头部),开始我觉的有一种蓝色特别刺眼,然后就看见一个个一圈一圈卷起来的发髻(后来学法时才知道那是螺髻)。紧接着就出现了一张男人的面孔,长方脸,皮肤细白,看不到汗毛孔,没有长胡子,他用一种发直的眼光盯着我炼功。我当时心里一惊,心想:我是李师父的弟子,“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他又怔怔的看了我一会儿,才慢慢隐去。

当时我看到这些时,并没有往深想,只是高兴并讲给同修听。今天写出来时,才深切的理会到,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是非常羡慕大法弟子的,同时他们对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也是非常挑剔的。如果你在学法时不能溶于法中,另外空间的菩萨都会指点的说你:你看那些下界的修炼人是怎么学法呢?佛更是厉害,站在你的旁边,看你受不受干扰,能不能记起师父讲的不二法门的法。大法弟子成就的果位是非常高的,因此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

四、发正念另外空间之所见

有一段时间,我们这里的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时高密度对大魔头发正念。有一次那个大魔头就出现在我的空间场里,我看见他的那张象蛤蟆一样的大嘴在不停的散布恶毒谎言。心想,彻底铲除这个恶魔。正法口诀一念完,就看见从我身体里飞出去无数象雪片一样圆形的东西,落在魔头身上,那魔头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骷髅架子,紧接着“哗”的一声跌成一地散碎白骨。

还有一次发正念,我刚念完正法口诀,就看见我成了一个巨大的佛坐在半空里,许许多多象和尚一样的人从我的脚下一排排走过,然后坐在一个云雾缭绕的空间里,他们都和我一样立着掌。这时天边变黑,乌云翻滚,黑压压一片向我涌来。我知道这是邪恶来了,我调动我的功能和它们打了起来,旁边还有神也参加了战斗,一阵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过后(我不知道该怎样描述那种场面)。天空变得清朗了,蓝天、白云,亭台楼阁也清晰了,一派祥和景象。人们一下子都涌向山坡,涌向了平原,欢呼雀跃,共同庆祝胜利,我知道又有许多生命得救了。

每一次发正念在另外空间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到了后期,随着大法弟子层次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强,大法弟子们打出去的功能,有的就象原子弹爆炸,巨大的能量象蘑菇云一样,很快就清理干净一大片地方。

五、我看到的旧势力

二零零三年,我从新回单位上班后,我抓紧时间向单位的同事们讲真相。有一段时间,我三件事做的很顺利。我的一位同事在听我讲了真相和“三退”保平安事情后一家三口都写了三退声明,这位同事还要学习《转法轮》,学炼了五套功法。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做了一个梦。梦中在我家中有许多人,其中还包括我那位同事,大家三三两两的站在一块说话。突然我听见有人喊我说师父来了,我一扭头正看见师父走進我家,门口的人们都涌向师父(包括我的那位同事)。师父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法轮(也给了我的那位同事一个),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一下子跪在师父跟前,一边哭、一边给师父磕头,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抬起头来,看着师父,哭着说:“师父,山西弟子想念您啊!”师父慈祥的看着我,把我扶起来,遥望着远方说:“山西弟子做的不错。”听了师父的话我更是百感交集。这时,我看见周边有许多旧势力,他们一个个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说:“你真会说,你真的想你师父吗?”这时我看见了我平时学法时的不静心,对师父的不敬(大法书乱放,爬在床上看书等)。遇到危难时不是首先想到师父,而是用常人的方法去解决。那一刻,我羞愧难当。(常人在做不好的事情时,以为谁都不知道。殊不知在另外空间里都是透明的,谁都知道,到时候就会在你的头脑中象演电影一样,一幕一幕再给你演一遍。用常人的话讲,那叫证据确凿。)只觉得自己做的不好,不配在那里待着。

我一下从梦中惊醒,心里非常难过,也非常后悔。后悔自己平时修炼的不扎实,后悔自己在小节上不敬师、不敬法。当一个生命真正知道后悔时,那是剜心透骨的后悔呀!

层次所限,欢迎同修批评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