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丈夫和外孙的命

玉兔(大陆合肥市)


【正见网2006年09月28日】

我是94年得法修炼的,95年冬天的一天,我带着八岁的外孙到我家附近的一个水塘边去玩,他拾了一个旧钓鱼杆站在塘边学着钓鱼。忽然听到“哎哟”的一声,外孙掉進水塘里了,此塘水很深,我一看塘水有浪花外散,急着哭喊小孩掉水了,快来救人啊!但此时周围没人,我想下去救,但又不会游泳。正在万分着急之时,忽见外孙已从塘边在往上爬,刚好过来一小伙子就一并把外孙拉上来了。上来后我问外孙,你怎么上来的?他说:有人把我托上来的。我知道是师父救了他。感谢师父啊!

另外,在2005年10月份我丈夫因患重感冒,住進当地一大医院。经过一系列的化验、拍片等检查发现片中肺部有一肿块。后经过八个科室会诊,诊断为肺癌中期,医生不敢给我讲,是在告诉我女儿时,我偷听到的。我知道后就请求师父,求师父给我丈夫一次机会吧!他会知道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的!

为了最后确认,出院后随即又到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做PEJ检查,最后确认为良性肿瘤,从此我丈夫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好了,每天还出去散步,红光满面的。感谢师父救了他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