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新生的机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7日】

晨曦微暗,阵阵凉风徐徐吹来,沁入心扉,一声声互道早安!大家轻坐席垫围成一个大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当庄严、祥和的大法炼功音乐响起,每个同修微闭双目结印打坐,此时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想每位同修皆有此美妙的感受,因为我们皆沉浸在大法慈悲的恩宠中。

我是3年前喜得大法。谈起得法因缘也有一段弯路过程。从前自己修其它法门多年,但身体与心灵都没有得到净化与提升,也花了不少冤枉钱买健康器材与保健食品,甚至去学传销、八字命理,希望自己遇事能逢凶化吉,改变自己的命运,但一切事与愿违,身体每况愈下。直到友人借我看《转法轮》一书,才明白真理,便寻找就近的炼功点,开始踏上修炼之路。

修炼后没多久,师父开始帮我净化身体,全身发冷,走路时有长短脚的感觉,甚至有一段时间脖子好象落枕般不太能转动,但随着学法炼功修心性,这些现象便很快消失了。而炼功点上的同修过病业关,有的咳血、晕倒、甚至体内有大量失血现象,也能信师信法都走了过来。是大法给我们了生命,是师父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即便现在有时还会出现消业现象及心性关的考验,但知道修炼是来吃苦的,吃苦是大好事,从跌撞中修炼向内找慢慢的去掉了执著心,也能从中体会出修炼的严肃与可贵,珍惜自己是大法中的一粒子。希望有缘人也能象我们一样如此幸运,走進大法中来,一同踏上返本归真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