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笔直书著青史(三)

弘毅


【正见网2006年09月29日】

人间的历史就象一台丰富多彩的大戏,由神导演着,一朝一代的兴衰更替,而戏台的中心就在中华神州。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目地是为今天宇宙正法奠定所需要的文化。历朝历代,有多少王侯将相,有多少文人骚客粉墨登场,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演绎着仁、义、礼、智、信的丰富内涵。面对灿烂星空,我常常感叹:千古今安在?历史上曾经的风流人物,今天你们还好吗?

近百年来,西来幽灵侵入中华古国,妖风四起,中华民族的历史走入了几千年来最为黑暗的一页。中共邪党窃据国家政权后,更是疯狂的摧残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那些御用的“史学家”们丧失良知、颠倒黑白,为中共涂脂抹粉,近现代的中国历史完全是按照邪党的意愿和要求在随意编造。

历史走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世人经过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终于迎来了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机缘,等来了法轮佛法在中华开传,亿万人从此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之路。上士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勇猛精進。修者身轻体健、道德回升,无不敬大法与师尊救度之恩。然而,邪恶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韪,谤佛谤法,残酷的迫害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大法弟子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导航下走上了反迫害,救众生的前无古人的正法之路,在整个宇宙的正邪大战中揭开了气势最为恢弘的历史篇章。

今天,当我打开法轮功学员的网站--明慧与正见,展现在我面前的分明就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这里有伟大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辛劳万苦,佛恩浩荡;有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的盛况及世人的由衷赞誉;能看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不断的纯净与归正,见证着伟大佛法的慈悲、无私、纯正与庄严;有世人的逐渐清醒、抛弃恶党,善待大法与大法徒的可喜之事;也有曝光恶人的恶行及恶报,用来警示后人;还有记述符合人类道德、言行,清理邪党文化的“文史漫谈”……

整个人类的历史是围绕大法而转的,大法徒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我们今天所经历的一切就是未来人的历史。我们在师尊的带领下开创历史,创造着新人类的文化。

在宇宙历史这一惊心动魄的关键时刻,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在以自己的言行书写着历史--书写自己的历史,也在书写正法的進程。这一切都将在宇宙的历史中留下记载,我们应该严肃的想一想:自己将给宇宙的历史留下怎样的印记?

大法弟子负载着历史重任,每个大法徒都应当是一个严肃的历史学家--以史学家的学、才、识、德,用自己的正念与正行,秉笔直书,书写正法的伟大、慈悲与辉煌。稳健的走好自己的路,以神来之笔挥毫泼墨,为辉煌的宇宙正法历史描绘最绚丽、壮美的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