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引来有缘人

内布拉斯加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6日】

二零零六年八月廿三日至九月二日,“真善忍美展”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市分校的艺术系画廊成功举办。这次美展是由艺术系协办的,画展举办前艺术系协助寄出五千张明信片宣传画展。开幕式的当天,一小时内来了数十人,其中不少是搞艺术的专家,他们对展出作品的艺术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被作品的内涵深深震撼。

画展使很多人对法轮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一对老年美国夫妇说,“一直误以为法轮功是一场政治运动,现在明白了(法轮功是非政治的)。”很多人看完画展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学员详细介绍了当地免费教功的地点和时间。

画展引来有缘人。有一个美国学生说,“我刚从中国回来,在北京两个星期,只有一天可看到太阳,其它时候都阴沉沉的。”“去北京前我妈妈告诫我不要跟法轮功有关系,不然会有(警察找)麻烦的。我反而对法轮功有了兴趣,我上网自学了法轮功,现在自己在炼。”从网上得到画展的消息后,他马上赶来了,并表示要参加集体学法、炼功。

画展的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六,在图书馆的免费教功学习班上就来了四个新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