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归大法(下)

心净


【正见网2006年09月24日】

(二)误入歧途师唤醒

我在寻道的过程中,也开始打坐,只是散盘或单盘。持续一段时间,出现通大周天的现象,身体老往后仰。还有通卯酉周天的状态,左右摆头,很有规律的,左边四下,右边四下。当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得法后看到师父讲的周天的法理才明白的。

学大法前误入歧途招麻烦:

那时我们这里也有人来传气功,但我没有去学,自己买了不少的气功书在家看。到了一九九五年,经朋友介绍去学了X功。因是假气功,又没有正确的法作指导,练功老是恍兮惚兮的,觉的成天头昏昏沉沉的。有一天客人到家中来,陪客人多喝了几杯啤酒,就出现主意识不清的状态(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又好象有附体现象,老是说个不停:什么“天眼”、“丹田”之类的。

就在这场魔难中,一个慈悲的声音一直在点悟我并保护着我。得大法后,听到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我才知道那是师父。我那段时间的一举一动师父都知道,我在苦苦的追寻大法,师父也在找我啊。

那段时间我一直在看《庄子》,还不时的在书上面写心得。师父点悟我的重点就是要我悟。师父说,你很善良,你说话很生动,学生们都很喜欢你,他们觉得你有一股神秘感。你天天都抱着《庄子》看,一会用手撑着头想,一会写。你写“一”、“玄”,还写一个歪歪扭扭的“中”,你就是不知道什么是“中”(这都是我写了的,而且我把书拿来看,“中”真是写的歪歪扭扭的)。你还写“赤条条的来,赤条条的去”,用你们XX话(我们省)应写成“光溜溜的来,光溜溜的去”,这才更生动。我开始吃惊,怎么我的一切他(当时不知是师父)都知道,好象还不是我们省的。我开始安静下来,规规矩矩的听讲。

然后师父一直提醒我“悟、悟、悟”。我心想悟啥呢?一看我不明白,就继续点悟我。师父念了几句话,很经典(事后回忆不起了)。你那么喜欢看《庄子》,你去翻翻看书上有没有。我去把书拿起来,说翻到XX页,我一看书上没这页啊(书是上中下三册)。又叫拿下一本,翻到了那页,可没念的那几句话呀。我楞在那里,师父说:没有吧,我这是教你悟的方法。

师父又说,你看那些气功书,天天“丹田、”“天眼”的,你知道什么是“丹田”?(我当时学的X功就讲“无处不丹田”)。然后师父讲了一段法理,就是《转法轮》中有关“丹田”的那段法。

师父最后一再点醒我,要我“修炼”,说,你如果不修炼,会死得很惨很惨。但是当时我尽管在看儒释道的书,也学X功,可我确实没有修炼的概念。由于一再跟我说,我就在心里想了一下“死就死嘛”。可师父马上跟我说:“那你永远也解不了这个迷”。我又吃一惊,我怎么想什么他都知道呢?我又动了一念“我修炼了我爱人孩子咋办呢?(当时以为要出家)”。师父马上就说:我不会把你和他们分开的,就在常人中修炼,将来会令世人目瞪口呆。

此后那慈祥的声音消失了。

我的主意识还是没有清醒,第二天被送到X功的基地。那里的气功师给我发功治疗,刚一发,那慈祥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告诉我:他们在向你施电刑、施毒药,你在心中念“忒儿”。我就在心中念,结果那个气功师根本就发不上我身,我只感到“唰、唰、唰”从我双腿往外排东西。搞的那个气功师满头大汗,不断说“咋发不上呢?”没办法,只好把我送去输液,我想给我输了安定一类的东西吧。我睡了一夜,第二天早晨醒来还有点迷迷糊糊的,还是没有完全清醒。那个慈祥的声音又对我说:“想想你的家,想想你的亲人,想想你的学生。”我的主意识马上就起来了,我恢复了正常。

得法前,我经历的这场魔难,真的是一场恶梦。我想是旧势力给我安排的,如果没有师父的点醒、保护,我已经毁掉了。

(三)得大法踏归正途

就在我经历那场魔难不久,毕业后的一个学生给我来信介绍大法。由于所学X功的干扰,也许我的机缘未到,当时没有得法。以后又练了一段时间X功,不仅没使身体健康,还患了妇科病,长久不愈。后来我自己就停练了。

转眼到了一九九七年,我得法的机缘终于到了!

我所教班级的一个学生向我讲起大法,介绍说那是佛家修炼大法。我一听是佛家修炼大法,心有所动。我问:他讲什么?学生回答:讲真善忍。我说:“你把他的经书给我看看”。(我冲口而出,就知道是经书。我家中那么多气功书,我从未认为它们是经书。也许是我明白那面在说吧。得大法后那些乱七八糟的气功书,还有那些命理、玄学的书,我马上就处理卖了。儒释道的书虽然保存下来了,但我再也没有看过。)

我终于看到了宝书《转法轮》,当时的感受就是相见恨晚,我知道书中写的是真正的佛法。在几天内我看了两遍。就在这时,前面提到的曾给我写信介绍大法的学生又给我来信啦。这次我毫不犹豫的马上回信,我要学大法。几天后,学生给我送来了当时出版了的师父的所有讲法宝书和讲法磁带。他给我说,你先看书,如果真要学,以后再学功法。我一边看师父的讲法,一边迫不及待的对照书上的动作炼起来了。以后到炼功点学会了五套功法。

我终于得法了,我成为了最幸福的大法徒,踏上了修炼的正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