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边做起,持之以恒讲真相 (译文)

路德米拉(乌克兰)


【正见网2006年09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波兰、欧洲及全世界的同修好!

我从2001年开始修炼,从那时起,我的个人修炼就和正法时期溶合在一起。

以前,我从未交流过,我一直认为我的理解和其他的学员是一样的。后来,随着不断与其他学员接触和参加大法活动,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可以与大家交流的关于自己修炼的体会。每个修炼者圆满的路都是不同的。我们每个人都不同,我们可以从他人的交流中学到东西。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天要讲一些看起来重要的事,一些我可以与其他学员交流的事。

我曾经想过许多,想要知道我为什么不想去掉我的执著。我知道,我的执著深深的渗入了我的头脑。我的头脑被这些执著所污染,再加上我的不正确的理解,这成为一个巨大的石块,就好象是第二个我。后来,我意识到了这个执著,我似乎也想去掉它,但是我仍旧无法做到。

是什么阻止了我呢?是魔难还是痛苦?我试着想明白。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我从法理上明白了这个道理,但是在实践中呢?几年以来,我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句话。重复的次数太多了,在开始的时候这句话甚至使我感到害怕。我为什么要重复这句话?我感到这句话就是一个有生命的正的物质。他在我的体内长大,他越长越大甚至我身体和大脑的每一个细胞都被他充满了。一旦我接受了他,我对他真正的理解就出现了。我意识到,我不愿意感受修炼的痛苦,这使我不能去掉这个执著。在那时,我得到了师父的点化:我看到自己背着很沉重的行李在走路,这些行李虽然很重但却非常神圣。庄严和神圣的感觉超越了所有的困难和痛苦。我沿着一条没有尽头的讲真相的路在走。这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低着头向前走。我想:“我为什么低着头呢?”接着我受到启发:“这样做,就没有什么事能够使我离开这条路,任何事都不能诱惑我或加强我的执著。当我抬起双眼时,我就会立刻被情绪、感情和观念所占领。但是,这样会使这条道路缩短。 ”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

基辅有一座非常漂亮的公园,叫马林斯基(Mariinsky)。乌克兰的最高议会就座落在公园的中心。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每个早晨都在马林斯基公园炼功和对乌克兰人讲真相,那里距离政府和最高议会很近。在我们刚刚开始讲真相的时候,有大约两个星期,几乎没有高级官员接受我们的传单、报纸或听我们解释。他们总是高高的昂着他们的头从我们面前走过。但是我们坚持每天都去讲真相,在午饭时间公园里挤满了人的时候,我们炼功。有时,我们炼功不只一遍,好让这些官员能看见我们。我们还发报纸、传单和讲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我们把这个地方称为“乌克兰的曼哈顿 ” 。

我们在马林斯基公园讲真相三个星期之后,一个高级政府官员停下来,对我说,他认为他在第六期的《世界法轮功》报纸上所看到的内容正是我们的修炼与修炼原则的写照。他感谢我们用海报讲真相,感谢我们对他讲述的关于残酷迫害的事。他告诉我们,在听到这些之后,他主动给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打了电话,要求在一个重要的政治会议期间与他会面。他向大使表达了他对中国发生的迫害的态度。这位高级官员的心帮助他意识到他不能再对这可怕的迫害沉默了。他告诉我:“我直截了当的问大使,‘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迫害那些善良和忍耐的人们?我跟他们很熟,每天都看到他们在公园里炼功。他们是好人,他们为别人着想,帮助其他的人知道真相,了解事实。’”当然,那位大使想试着去辩解,但是这个官员不相信他。这位官员开始和我交流,他认为中国的经济没有它自己所描绘的那么发达,这都是做给人们看的。他还说,他看过了不同消息来源对我们的报导,他相信我们,支援我们的行动。他还知道那些诉讼案。他希望我们和我们的中国朋友取得成功,希望迫害早日结束,然后他离开了。这次午餐休息时间的会面多好呀!这种对学员办的报纸的正面态度多好呀!

我知道,我们生活的环境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改变,不能指望别人。如果学员们不能触动人们的心灵,这将使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忍耐,下一次更多的忍耐,再加上我们持之以恒的善良的愿望,正是我们在这个不适宜的冷漠的环境里积聚力量和热望去做这件事所需要的。我们不需要到很远的地方去讲真相。工作就在我们身边。这取决于我们是否愿意意识到它或打算以后才去做。有时,我们总是想去遥远的国家,把我们所有的积蓄都用在旅途。这样我们就没有钱参加本地的大型讲真相活动了。我不想指责任何人,我也不是反对长途旅行,我只是不赞成走极端。

师父总是要我们对政府官员讲真相。但是,由于旧势力设下的障碍,我们经常无法与他们本人接触,很难到他们的办公室对他们讲真相。尽管这些人可能在他们的前生修炼过,所以他们现在才能获得这样高的职位,才能通过我们得到慈悲的师父对他们的救度。但如果我们没能進到他们办公室,那还有其它的办法吗?既然他们不让我们進他们的办公室,那我们就在他们办公室附近的公园耐心的持之以恒的对他们讲真相。我们早晚炼功,在他们的办公地点附近建立起一个乾净慈悲广大的场,一直到他们自己走过来,告诉我一个被救度了的人今天会说的话。我想每个学员在心里都有一个对自己心目中的曼哈顿的理解。如果你不能在讲真相这方面做的更好,你也不要感到痛苦。我们在历史上许下的许多愿望都同样神圣,同样重要,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完成它们,我们正在做着这些事。

两个多月以来,我们每天都坚持在中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从早晨到晚上,不论天气如何。当我们开始和平抗议时,我们试着讨论与此相关的所有的事。但是结果证明,只有一些学员对于开始和平抗议的声明感兴趣,而不是所有的学员。当我们对在大使馆附近清除邪恶、讲真相和不停的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盗取的重要性進行交流之后,许多学员一直坚持参加抗议。我们的抗议活动進行了三周。到这时,其他的学员也陆续的参与進来,在对这些事情理解和心性方面有所提高。随着心性的提高,我们的整体也变的越来越强。我把和平抗议当作是一个有力的消除邪恶的形式,有效的修炼方式,有效的讲真相的方法。当参加和平抗议时,你会感到心性在自动和迅速的提高。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乌克兰的形势非常复杂,比如政治方面的变动,新政府的成立。乌克兰的面积比较大,大法学员不能总是到所有的地区去讲真相。师父告诉我们社会上的所有的变化都是随着大法学员的思想和行为在变。在我看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没能在乌克兰更好的讲真相和传《九评》,使得许多人至今仍然是乌克兰共产邪党的成员,尤其是在乌克兰东部。我们没能更好地理解传《九评》的意义,我们没有钱到东部区,在那里共产邪恶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较强。但是慈悲的师父在此帮助了我们──有一半的乌克兰人自费来到基辅。表面上看,他们好像是为了来鼓励他们的政治领袖,但是我们知道,师父引导他们来得法,来知道大法,知道迫害,选择他们的未来。每天上午,在去最高苏维埃的路上,他们都会从我们的和平抗议地点前路过。回来时,他们向我们要走许多的大法报纸和传单送给他们的邻居和亲友。

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他把慈悲带给我们和这些人。

谢谢您,师父。

(2006年8月波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