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珺所见的另外空间



【正见网2006年09月23日】

珺珺今年快八岁了,上小学二年级。近期经常看到另外空间的事物,现由爸爸整理如下,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看见师父来到我家

记得很小的时候,爸爸常说:我和师父及大法有缘份,将来一定也会得法并成为大法弟子的,那时也不知道什么是缘份?什么是得法?只是听爸爸说──我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出生时,爸爸也才刚得法,我也是为法而来的。

近期我经常把看到的另外空间事情告诉爸爸,我当作梦境;爸爸对我说:不是梦境,是天目开了真实看到的另外空间事物。其实我在上幼儿园大班时,就经常看到师父(法身)和我说话,并给一些玩具宝贝。我还时常协助师父清除另外空间的魔。

听爸爸说:我和师父很有缘份,我的天目已经被师父打开,并能得到师父法身的守护和点化,已是了不起的大法小弟子了。

有一次,我看见师父来到我家,站在窗户边;我就问师父:“师父,您進我们家来,好吗?”师父说:“我要去美国讲法,下次再来,好吗?”我说“好。”然后师父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桌子上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用天目看见了师父对我说:“我在美国讲法已经讲完了,我送给你一把剪刀;用这把剪刀剪下的人物会变成真人。”然后我就收下了。

所见天上的世界

一次,我看见自己穿着漂亮的衣服――约十五岁女孩形象,站在莲花上飞上天;感觉花了半个小时(另外空间时间)到了一个很高层的天国世界;来到一个大殿上看到师父坐在一个大莲花上,金光万丈、威严无比;旁边有很多坐在略小莲花上的护法神――好象是大法弟子;那里的世界非常美妙、好看极了。

下到两个层次就回到我的世界,有很多神住在里面,他们看到我回来了都开心的打招呼。

有一回,我来到女娲神的世界,正感觉很饿时,女娲神就过来准备了水果和米饭。水果非常甘甜好吃,不像人间的水果,米饭很清淡可口;那水果和米饭都会说话并开心的让我吃。

我还看到现在的两个好朋友,一个是我们班上的女同学,另一个是楼下一楼的上一年级的男孩;他们是另外同一个天国世界的公主和王子,在天上我们也经常在一起玩。

我有一架钢琴,看到在另外空间它是一位三岁男孩形象,我叫他“钢琴先生”;我曾带他去了我的天国世界,钢琴先生非常顽皮,有一天钢琴先生和仙女一起玩游戏,突然,他不小心向后碰到了冰块宝贝,便结成了冰;冰块宝贝发着蓝光――像个菱形大宝石,是我的天国世界的一件宝物,同层次或以下层次的神碰到他,也会被冻成冰,也不能动。之后,我弹琴时手指会被冻疼,过了一个星期冰才化了,钢琴先生又可以动了。我给了钢琴先生一本大法书(从天国世界带来的),他非常用功,常通宵看书。

心的颜色

在另外空间每个人的心都是不一样的,恶毒的心是黑色的,善良的心是红色的,修炼人的慈悲之心是美丽的心形并发出亮丽的红色。

当人生气的时候,心会变成蓝色的,伤心的时候会变成黄色,开心的时候会变成紫红色,睡觉时会成白色。当你骂人时,心会变成灰色并有小虫吞噬。邪恶之人的心是方形发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