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从此而改变

晓明


【正见网2006年09月22日】

八年前,他还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一个初中生。上学的时候,他感觉全身乏力,没有精神。小便也象淘米水样。他母亲觉的这孩子有点不对劲,就带他去看医生。小便常规检查,发现尿蛋白阳性。经多方面检查,最后诊断:慢性肾小球肾炎。据医学专家讲,患上这种疾病,是要花很多钱的,而且治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种病发展到晚期就是肾衰、尿毒症。换肾的医药费用不是一个农村家庭能负担的。而且换肾后是否会发生排斥反应?能维持几年都很难说?他退学了。家里为了给他治病,已经把值钱的东西都变卖了,除了那几间不值钱的农村房子。能借的钱也都借了。他母亲整日以泪洗面,整个家庭都快崩溃了。

有一天,他的母亲从街上过,碰到一个算命的。她想,“我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算准?”于是,问算命的:“你要算不准怎么办?”算命的呵呵一笑:“如果算不准不要钱。”于是她把她儿子的生辰八字报上去。算命的把生辰八字一排,最后说,“你儿子有严重的肾病……”她当时故意说:“你胡说,我儿子好好的,哪有什么肾病?”那个算命的也不生气,说,“您瞒不了我。您儿子生命中缺水……”(按照五行学说,肾是主水的。)最后,她求算命的给他儿子指一条路。那个算命的说:“人的命运都是定好的。您儿子要改变命运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拜一个打盘坐的师父。”

后来,他们母子碰上了修炼大法的我们,他的母亲流着泪向我讲诉了上面的故事。我们给他《转法轮》看。后来他明白了:只有修炼才能改变命运,才能改变人生道路,从此他一心修炼大法。不久身体就得以清理,前三天小便全是淘米水般的蛋白尿,接着就再没出现这种情况。他的精神也好了,再到医院去检查,他的慢性肾小球肾炎奇迹般的好了。

他的母亲高兴的向我讲了他的巨大变化。我当时反问了她一句,“那您为什么不修炼呢?”她当时有点意外。然后她又不好意思的向我说:“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送给我一叠纸,说是宝贝。我当时说:‘不是一堆书纸吗?怎么是宝贝呢?’就醒来了。”我说:“你要好好悟一悟,这不明摆着吗?您儿子那么大的病都好了,这么好的大法,还不珍贵吗?!大法都送到您家门口来了,您还把宝物当废纸。”一言惊醒梦中人。从此她也开始修炼了。

他不久就复学了。现在已经考上了大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