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保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2日】

我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人,在我四十岁时得的法,我在得法前经常头痛,而且眼花,看不清东西,所以想去配一个花镜,到了卖花镜的摊位,说要买花镜,可卖花镜的老板说:大姐,你不用配眼镜,你的眼不花,呆上一两个月你如果眼睛不好,你再来吧?我觉得这老板很是奇怪,为什么他有买卖不做,还把我拒绝了。

从那一天起,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饭也吃不下,后来就去医院看,体检出来医生说:你已经是脂肪肝了。从知道自己有病了,就不安,天天去检查,越查病越多。说胃也不行了,每天吃饭吃不到半碗;腿也肿了,后去医院检查,又说我得了肝腹水;家人知道后都着急,腹水后输液都输不進去了,很是难受。回到家后,整天躺着,自己觉得自己已经不行了,就把丈夫叫到屋来,告诉他:我走以后要把家和孩子照顾好……。丈夫听后也是泣不成声,从此家中是一片寂静,失去了从前的温馨。

一两个月后,见一直不好转,我就出门看看、走走,那时的我已经对生命不抱什么希望,把一切都看的很淡。可是有一天,我遇上了一个人(法轮功学员),他告诉我,学法轮功能帮我祛病健身。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不信这个。后来,我抱着治病的心去学法轮功,炼了两天,感觉还行,我就每天早上和晚上炼。有人说光炼也不行,还得学法。我说我不识字,我看我不行,后来就离开了炼功点,去广场锻练。我一边跑,耳边还一直放着法轮大法的炼功音乐,我回头看了看,也没有炼法轮功的呀!?感觉很是奇怪,我到练晨舞那儿看看,过去一看,看见练舞的人都十分的肮脏、不纯,我看不下去了,我就走了。经过炼法轮功的炼功点,看到这里的人个个都非常漂亮,我想:怎么这的人这么好,和那些人不一样呢?我又问炼功点的负责人:我没有文化,我还能学吗?负责人说:那你先听学员们念吧!

从此,我每天晚上坚持去听,越听越好。听了两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就忍不住哭了,这么好的法,我却学不会。又遇上一位炼法轮功的大学生,我说:我能学会吗?他说:那你想学吗?我说:我当然想学,这么好的法。他说:你想学就一定能学会。我听后觉的不可思议。他又说:七八十的老人都能学会,你肯定能学会,放心!回家后,我就让丈夫教我识字,丈夫说:这怎么可能?三百多页的书,你从哪儿下口,怎么可能?我说:你就教我吧。他还是不教。我说:我求你了,你要不教我我就给你跪下。丈夫一听忙说:行行行,我教你。从那天开始,丈夫教我一个字我就记住一个字,后来,我每天拿着书去学法点跟着同修们看,回到家丈夫还继续教我到十二点多。

有一天中午睡觉,在睡梦中看到:西南角上有一个人拿着书――《转法轮》,那个人念书,念一行,一行就進入我的眼睛里。睡醒后我也不在意,到了晚上,我又去学法,回到家后,丈夫念一句,我就念一句,丈夫停了,我还在自己念,一直把这一段念完。丈夫在一旁都愣了,看着我说:真神了,你怎么会念了?我说:我会念了?他说:是啊,我没教你,你自己在念。从那以后,我看见书里字都是凸起来的黄色的字,我的眼也就越来越好了,看清了。以后天天学法。

半个月后,我就开始消业,早晨一炼功就吐血,越吐心里越轻,吐了几天就开始吐黑血,可是我也天天坚持去炼,到后来就吐白沫。每次一炼功就吐,那我也天天炼。突然有一天,晚上就动不了了,开始发烧,浑身上下都疼,烧了一天一宿,早晨四点我还去炼功,丈夫不让我去,那我也去,我就爬我也得去,后来炼完了,也就不烧了。消业之后,我的身体变的非常健康。

到最后我才明白,配镜子的人为什么不让我配的原因了,我想那时师父都在管着我,不让我配是让我以后得法。

现在家里人看到我变的这么好,一家人都开始学法轮功了,整个气氛也都不一样了,我已经学法九年了,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让我又拥有了正常人甚至超过正常人的身体,我们一家都很感激师父,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母亲口述,女儿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