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调查员美国会山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正见网2006年09月18日】

据大纪元9月17日报导,参与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9月14日下午4点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发布会,向美国国会、媒体记者、医学专家等介绍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结果及最新進展。

乔高说“虽然活摘器官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这件事确实发生了,必须马上制止,必须在2008年奥运会前制止”。他呼吁美国国会议员和媒体就此事质问中共并展开進一步调查。乔高说,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立即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

18种证据合在一起 不可辩驳

大卫・乔高14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收集了18种证据,所有这些证据都指向‘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后得出结论:这种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现象在中国大规模存在。

他说,“在这18种证据中,有人或许会说我不喜欢这种、或者那种。但是我们敢说无论任何人,只要看过这18种证据,他们都会跟我们一样得出相同的结论。这些证据结合在一起,结论是不可辩驳的。”

乔高说,中共当局对这份报告如此害怕,经过一个月的查找后,他们发现两个城市写错了省份。这是他们能够在报告中发现的唯一的错误。当然在120页的报告中可能还会有其它的错误,但是我们满意的是报告的主要部份是不可辩驳的。

调查报告又添新证据

大卫・乔高在发布会上说,7月26日,中国政府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在报告中犯了两个错误,把两个城市的省份写错了,因此诋毁这份报告。

乔高说,我们的确是把这两个城市的省份写错了。而且在过去两个月来,我们前往世界各地,向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通报根据收集的这18种证据得出的结论,同时通过与各界人士交谈,我们获得了更多有力的证据和信息,我们将补充并修改这份报告。”

乔高指出,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像中共当局这样幼稚,仅仅因为这两个很小的错误来诋毁这份报告,却没有意识到这120页报告的其它部份在人们看来已经通过了他们近一个月的仔细审查。我们将把这作为这份调查报告的补充证据。

呼吁国会质问中共官员

乔高说,在他们调查的近100所中国医院中,有14所医院或许因为诚实、或许因为没有防备,或许因为太想做成生意了,而承认了他们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乔高敦促在场的各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见到中共官员的时候,质问他们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

乔高说,这些中共官员当然会说没有这回事,你们可以给他们一份调查报告,问他们是否反对这份报告中发现的问题。你会发现他们无话可说,只会说法轮功学员如何坏。

乔高说,中共总是诋毁法轮功,也诋毁我,这种恶意诋毁也是到导致了这种可怕事情发生的一个原因。我们在调查报告中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大纪元副总裁黄万青的弟弟失踪三年

大纪元时报副总裁黄万青也到场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的弟弟的遭遇。

黄万青说,他的弟弟叫黄雄,2000年,他被关進劳教所,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一年半。放出来以后,他不愿意放弃法轮功的信仰,被迫流离失所,四处流浪,随后两年多一直遭警察的全国追捕、通缉。从2003年4月到现在,他的弟弟已经失踪三年多了,没有任何音讯。

黄万青表示,他通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弟弟被抓了。但没有人向他透露具体的消息。他非常担心弟弟是否有可能被活摘器官或已经被迫害致死。

活摘器官事件回放

2006年3月初,有证人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等几十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随后,“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立,要求全面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医院等相关设施,并邀请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加入,共同彻底调查中共的罪行。

五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es) 宣布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展开独立调查。

在進行了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之后,乔高和麦塔斯于7月6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一份调查报告,结论是:“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着。”

这份报告一经公布立即震动了国际社会,引发了更多人的关注,很多国家的政府官员、团体和个人纷纷公开谴责中共的恶行。目前乔高和麦塔斯正奔走世界各地,敦促各界对这个指控做出進一步的调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