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的神奇

玉莲(山东德州)


【正见网2006年09月16日】

大法弟子制作护身符向世人赠送已经时间不短了,明慧网上也不断刊登同修们及受益人写的持大法护身符得到保护的故事。我本人也在讲真相时发过不少,但是我在向世人讲大法护身符作用时,总不能象讲真相一样坦然,因为我担心万一效果不行,对正法会起到不好的影响。然而,刚刚发生的一件事,彻底解除了我的思想障碍:

八月的一天,我碰到同事,说她八岁的女儿经常害怕,晚上睡不着觉,已经影响到健康和学习。我当时给了她一个大法护身符,让她送给女儿,并嘱咐她与女儿一起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当天晚上她女儿就睡的很好。

第二天早晨,女儿醒来告诉妈妈,看到一个圆东西在屋里转。她马上来找我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告诉她那个圆的是法轮,是法轮清除了她家另外空间不好的东西,是法轮在保护着她们,她们母女与大法有缘。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带给了她,她回去后就和女儿一起听了六盘。第二天女儿就看到了另外空间美妙的景象。我教她们动作时,女儿看到了师父法身就在旁边站着。

现在,我的同事母女二人都已進入大法修炼中来。我也在向世人讲真相时放心大胆的用实例向他们讲起大法护身符的神奇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