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聪的故事



【正见网2006年09月15日】

聪聪5个月大时,他妈妈要上班了。我经亲戚介绍来他家做保姆带聪聪。

聪聪和我真是有缘。他第一次见到我就笑,我从他妈妈手里抱过来,他先是瞪着两只大眼睛看着我,接着就笑。再看,再笑。

聪聪的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对聪聪说:“聪聪,娘娘是大法弟子,你我有缘,以后你也跟娘娘一起修大法,按真、善、忍要求做师父的小弟子,行吗?”聪聪像是听懂我的话一样,先是瞪着大眼看着我,嘴里“啊,啊”,然后接着对我又笑。

从第一天开始,聪聪就和我上午听半小时、下午听半小时师父讲法,其它时间再听他妈妈交代的音乐、歌曲、讲故事等磁带。奇怪的是每次听音乐和歌曲时,聪聪就手舞足蹈,听师父讲法时就很安静,瞪大眼睛看着天花板上的星星。我有时“聪聪,聪聪”的叫他,他都没有反应。

聪聪两岁了,我就教给他发正念。有一次,我带他到儿童娱乐场去玩,他爬上滑梯,抬头看见蘑菇形小屋里的小表,马上说:“12点了,该发正念啦。”接着坐下来盘上小腿,闭上眼立掌发起了正念。发了一会,他在滑梯上滑下来,对我说:“娘娘,聪聪发正念了。”

有一次,我带聪聪去地下室推车子。他突然指着房顶说:“娘娘,你看那法轮!”我问他是什么颜色,他说:“是两个。一个蓝色,一个绿色”。还有一次,我给他穿衣服时,他指着右手心说:“娘娘,你看我手上有一朵花”。我问他是什么花,他说是粉红色的荷花,有5分硬币那么大。师父时时鼓励着聪聪。

我在离开聪聪家前,给他的爸爸、妈妈讲了真相,他们夫妻双双退出了中共邪党的所有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