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台湾最南端屏东县(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16日】

屏东位于台湾最南端,是著名的农业县,物产丰饶,民风纯朴。境内的旅游景点恒春垦丁、四重溪温泉素负盛名,终年游客不绝。法轮大法洪传台湾各地,即使在如此偏远的屏东,近年来炼功点象遍地开花般在县内各学校、公园成立,迄今已有六、七十个炼功点,帮助有缘人来得这宇宙大法─法轮大法,使众多学员习炼后身心受益。以下仅介绍几个炼功点:

一.屏东内埔国小

炼功点位在屏东县内埔乡内埔国小体育馆的走廊上,成立于一九九八年,迄今已有八年了。这期间陆陆续续的有很多人来学炼功法,目前有十四位学员每天固定来此地炼功。

炼功点上最老的学员已有八十八岁,她风雨无阻的每天来炼功,身体健康又精神好;最年轻的学员是一位二十二岁的大学生,因在外地求学,遇寒暑假或放假回家时才能来炼功。我们点上的学员平均年龄五十七岁,可谓老年人的炼功点,但是我们的精神、体力都不输年轻人喔!

体育馆的走廊很宽,我们围成一大圈,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每星期三晚上有读书会,每星期二与星期五晚上部份学员会到麟洛炼功点,和他们一起学法、交流、切磋,大家在一起都很祥和、愉快,这都是法轮大法赐与我们的,谢谢李洪志老师慈悲救度之恩。

人老心不老,我们要精進炼功

二.屏东县立体育馆

为了能使更多人认识大法,并让学员有固定集体炼功学法、交流的场地,屏东的学员们选定了这屏东县立体育馆做为周日集体炼功学法交流的场所,炼功时间是早上四点五十分开始炼静功,发正念后开始炼动功,接着進行学法交流到八点结束。

屏东县立体育馆学员炼静功

屏东县立体育馆位于仁爱路与胜利路口,近市区中心,这得天独厚的好环境,地方宽阔,停车、交通都很方便,各炼功点的学员要到这里来都方便,很近,随时都可以在这先集合,学法后交流心得,许多讲清真相的活动都会在这举办,例如: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屏东的学员们就在此地以烛光静坐的方式,悼念六年多来被迫害致死的近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这里也是屏东唐鼓队练习的好场所,不怕刮风下雨,在这里学员们都能安心的炼功,学法交流,专心练鼓。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烛光悼念会

屏东唐鼓队在体育馆排练

三.仁爱国小炼功点的成立

仁爱国小炼功点位于屏东市仁爱路,是一所市中心的明星学校,对面是屏东县立体育馆、左边是屏东女中、斜左对面是中山公园,邻近有四个炼功点集中在一起,交通方便,位置显著,可以容纳很多学员炼功,停车更是方便。

在仁爱国小炼功点上,炼完静功后,大家在发正念

仁爱国小炼功点是在一九九九年十月创立早上炼功点,十天后由另一学员创立下午的炼功点,后来下午的点改到对面的体育馆。早上四点五十分到六点四十分是炼功学法时间,周一、三、五炼静功,周二、四炼动功,周六是集体炼功学法,五套功法都炼。学员年龄不等,职业有教师、工人、商人、老板、家庭主妇和退休人员,在这个团体里什么样的专业人才都有,说是个人力库不为过。

把法轮大法带入校园

记得在二零零一年九月,法轮功学员持续三个月,每周二、四,风雨无阻的来到仁爱国小义务教功,首先受益的是五年级的三百多位小朋友。在庆祝创校七十八周年的运动会上,这群孩子们随着大法悠扬的炼功音乐、祥和专注的演示着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第一次在学校的活动中心集合大家学功时,法轮功学员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到了运动会那天,平时吵吵闹闹、吱吱喳喳的集合场面不见了,孩子们随着“普度”“济世”的音乐有序的進场,这是法轮大法所带来的慈悲祥和的能量场。

在仁爱国小创校七十八周年运动会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台语学法来自仁爱炼功点

屏东台语学法是这样开始的:因当时点上有一位约六十多岁不识字的郑大姐,她是从被医生宣判“死刑”在家等待死神的随时降临、身体多病的一个人,经由一位好朋友的介绍来修炼大法。修炼一段时间,大法改变她的人生道路,给与她新的生命,整个人年轻许多、脸上皮肤细嫩。

她也介绍她的姐姐進入大法,在两人都不识字听不懂的情况下,为了使她姐妹俩能听懂法的内容,经过大家交流我们全都读台语。屏东市的学员年龄较大,台语就这样随着不识字的老年同修越来越多,频繁出现在往后的学法当中。

讲真相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针对今年三月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屏东县学员展开对立法委员、议会讲真相的活动。里长是最能接触到的地方大家长,由于学员来自各个里,更容易和里长们形成互动,更扩大到县、市长以至立法委员、议员、市民代表等,使世人知道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严重性,与法轮功广传全球八十几个国家、得到过一千多个褒奖的情况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屏东县议会于今年六月二十三日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卖人体器官”议案,要求联合国和国际人权组织派员赴中国调查中共当局非法摘取活体器官贩卖之暴行,并劝阻国人赴大陆進行非法器官移植,以维护法轮功学员基本人权及保障宗教自由。近期学员又向市民代表、村里长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摘取活体器官贩卖的情况,获得他们对反迫害的支持或签名参加调查团。

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我们真诚的欢迎想修炼大法的有缘人走入我们的修炼环境,让法轮大法祥和之场启迪人们沉睡封闭的心,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共同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