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的神奇事

金柱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13日】

1996年3月9日是我人生中的大转折,世界观的大转变。在这一天,太阳同往常一样,从天边升起,春暖心田,阳光穿透夜的云层,洒满大地,我吸着清新的空气愉快的晨练回家。

路上,不由自主的停在了校园贴满花花绿绿的广告栏前,一片不大起眼的信笺广告,非常醒目的跳入了我的眼帘“李洪志师父3月9日来校传功讲法”。当时对我而言,广告中的字都闪着金光,似乎每个字都在向我招手,都在向我微笑。

过去一些有名望的气功师到校园来传气功,可还没有一个气功师能让我心动。可这片小小的广告却象磁石一样,吸引了我,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记得在3月9日,我按时来到了校园教学楼教功大厅,一眼看去,听法的人挤的满满的,中间的人席地盘腿,两侧也围满了人。我移动着脚步,站到了右边听师父讲法。刚進场时,心还冷了一下,心想广告上不是说师父到场讲法吗?到了现场怎么就变成了录象,心里还纳闷了好一会。还好!现在庆幸自己当时没有因为疑虑而离开法场,一旦离开,千万年的等待很有可能失去。

不一会,法场那庄严神圣的气氛把我的心牢牢拴住,突然,我看见大厅空中漂浮着大大小小的法轮,周围的一切乃至空气都凝固了。听着师父的讲法,看着师父慈悲亲切的面容,有种似曾相识和见过的感觉,好面熟。师父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传神的目光以及每一个手势,都紧扣我的心灵,师父的话语在大厅中轰鸣回响。

听着听着,渐渐的我的视觉真切的感到师父不仅在电视屏上讲法,好似出了电视屏,而且师父的像是立体的,尽管我当时站在右边,但看师父讲法,就象正面对着我讲一样亲切。看着师父讲法,每一句话都穿透我的心灵,听着听着,从小就难以掉泪的我,眼眶湿润了,泪水不禁流下来。

第二天,我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来到了讲法场,心想昨天是站在右边有这种感觉,今天站在左边看看是什么感觉。结果万万没想到,跟昨天的效果一模一样。噫!真神了,奇也。当师父第二讲一讲完,我就对一边的辅导员说我看到师父讲法的神奇事。辅导员诚心的说:你明天早点来吧,带上坐垫在前面听师父讲法。

3月11日下午,我吃完饭,提前来到校园大厅。当时离师父讲法还有1个多小时,但大厅里已有好几十人了。在学员们的关照下,我坐在了大彩电的下面,听着老学员、新学员相互热烈的交流,谈着大法的神奇,一个钟头很快就过去了。

我记得,师父在讲第三讲这天,晚霞显得十分漂亮,真是五彩缤纷,盎然的春意特别暖透人心。这时,师父讲法开始了,我怀着对师父的崇敬,端坐在电视机前,大家都非常安静和全神贯注的聆听师父讲法。

当时,已过7点钟,可天还没黑尽,在未尽的霞光中,忽然,一道金灿灿的明亮光带从窗外射入眼帘,心怦的一震,眼睛不由自主的朝大玻璃窗外望去,眼前一亮,看到师父大法身就在空中俯视着法场上的学员。此时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一边听法,一边又老是把视线转向窗外,师父法身即刻渐渐向西退去,逐渐缩小、小,小到我看不见了。当只注意听法时,师父法身又从远处由小的逐渐变大飘来,变成很大的法身,盘腿定坐在窗外的空中。由于当时我的执著,这样反反复复二、三次,师父的法身也二、三次的退去又来。

后来,我才意识到学法炼功点上都有师父的大法身看场,在保护着大法弟子,这是千真万确的,师父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在师父的讲法场上,每次看完一讲。辅导员就要放师父的教功录像带,并由辅导员教学功法。九天九讲下来,师父的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师父为我们送来了宇宙最高法理,还给我们下法轮以及许许多多机能和机制,只要提高心性,功就在腾腾的长;只要提高心性成千上万的功能就在不断的自动而出。

千万年的等待、期盼,我们等到了、盼来了、得法了。我们今天真是幸运中的幸运,万幸中的万幸。看着我们周围成千上万许许多多还没走進大法,还在谜中没有醒来,还在等待着被大法救度的世人。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没有错过一瞬即逝的机缘,在师父的引领下,直奔大法大道。无论前面还有多大的魔难,多大的困难,大法弟子都会更加坚定不移的紧随师尊,稳健的走好每一步,走完修炼的路,直至大法正法整体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