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文字熔化多少钢铁

微微


【正见网2006年09月13日】

在网络劝三退常常碰到xx党教育多年的人们骂揭露xx党黑幕的人,今天不同了,今天我把下面这篇报导全文贴粘贴时,有人说太长了,没人爱看。我就挑了最短一段,给40个好友粘贴。

“9月9日下午,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的三十几位美国华府华裔在美利坚大学举办“自我关怀 诉苦求安”沙龙,把内心积压多年的痛苦和对中共暴政的不满倾诉出来。现场的几位医学专家指出,精神层面的痛苦直接影响物质身体,说出不满,有利健康。”

然后又再粘贴“我是退党退团退队登记处,听说你们大陆人找不到通道退,我义务服务,你要退吗?笔名,小名,化名都行,天灭中共,老天只看人心。 ”

原来老贴。今天贴也有骂的,但我打字问对方:“你这么喜欢这个黑社会、黑手党吗?” 对方就沉默了。另外三个骂的,我都是打字说:“不许骂人,有话好好说。” 对方就马上道歉了。这在以前是很少的。

我感觉,美好的文字真的能够熔化钢铁和磐石之固。几天来我都是从大纪元寻找最美好的文字,能熔化钢铁。网友爱看短的。入心的,跟他们有关的。摘掉党委的牌子,谁不恨党委不生产,成天给人穿小鞋,背后往人家档案里塞黑材料,当事人都不知道。这种短文希望多登,大陆网友都感觉说到心里去了,恶性反应的很少。

这几天,大纪元上的文字对大陆好友劝三退,特别及时。一粘贴就是一个美好的反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