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随师正法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18日】

一、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救度众生

有机会在中国餐馆里做了一段时间领班的工作。想到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时时处处能严格要求自己并善待他人,得到上下的好评。由于有些人受共产邪党的毒害很深,对邪党的本质认识不清。一提起“退党”有些人就不爱听,但嘴上又不敢讲。有一天我放了一份“九评xx党”的报纸。第二天来上班就没了,经理说是他扔了,还说些不好听的话,我当时就不高兴了,就说:“你们这些人还有良心吗? 共党在迫害好人,你们不但不同情,还替邪党说话……”。我真的生气了。又去和另一个人说,“我如果不学法轮功早就和他干起来了……云云。越说越气,心里好不平衡,忘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 回家后我很后悔。

师父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中是这样说的:“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没有真善的强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体,你在讲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

对照师父的法,我没做到忍,没有做到善。怎么能去更好的救度世人?

别人的话能使我动气,动了心。在这一点上说明我还是在常人这个层次上。有个常人朋友说我,(真,善,忍的)“忍”功还没有修好。师父也借别人的嘴点化我。

回想起来我是生长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亲身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受中共斗争的影响,从小就争强好胜,长大工作后也是脾气急躁。别人不能说,一说就火,火起来不饶人,尖刻直刺人家的骨髓。身心都不健康,搞的家庭也不和。为了治病还学了附体功,一炼功胡思乱想,深受其害。如不学大法,后果不堪设想。学大法后我已经彻底清除否定它们。得法有几年了,提高的很慢。表现在做好三件事上不稳定,有时抓紧,有时懈怠。我认识到:就是没有净心,真正的入心学好法。没有做到“时时对照,做到是修。”(《洪吟》)师父说“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内去找,在你这颗心上下功夫。你才能够真正的提高上来,……”(《转法轮》)师父还说过:“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得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二、用琴声去证实法 随师正法走到底

虽然自己有很多的执著,修的不够好。可是慈悲的师父不嫌弃我。给了我一个证实法的机会。

今年我参与了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天音乐团”的排练工作。有幸见到了师父并经常能够亲耳聆听师尊的教诲,目睹师尊的言传身教。师父对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慈悲。同修们都感到有师父的加持我们進步很快,也才会有这台晚会。

师父在《洛杉机市讲法》中说过,“其实人类社会的任何一个东西,我只要选定它,都能用其来使大法弟子修炼。你比如我过去谈过的音乐,如果人在音乐的学习与创作中有大法来指导,就能够進步、在思想中能够有灵感,能够意识到、想到需要的,那是神的点化。那么也就是说呢,不论你在哪一个领域里,你的技能方面能够提高那是你不断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后的表现,表现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从人的角度上来讲你在变成好人,由于学法内修你做的越来越好,神就会给你应有的智慧、给你灵感,让你在学习中明白很多、让你创造出更好的东西、让你技术更高、让你超越。” 我深知要拉好琴必须要修好自己,修心最重要。我离开专业团体已经有20 多年了,以前拉琴觉得很累腰酸背疼。现在拉多长时间也不觉得累。

随着心性的提高,我的琴技也在不断的恢复和進步。是大法使我从新拉起了小提琴。是大法给了我的新生。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一切。我很有信心拉好琴。用我的琴声去证实法。不辜负伟大慈悲的师父对我的期望!随师正法走到底!我们深深的感到--为了救度众生,师父的用心良苦,用文艺的形式去唤醒世人的良知。可以说这台晚会是倾注着师尊太多的心血……。

让我们以师尊的“济世”共勉: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2006年达拉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