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退党才能绝路逢生

参成仁


【正见网2006年09月13日】

退出邪恶中共,这可是当务之急。上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之后,这个邪灵从人身上出去了,这个人就能成为一个没有邪灵附体的正常人。这件事情在当前的历史时期比任何事都重要。因为邪党的暴政欺骗流氓手段已经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曝光了,它已经没有人性可言了。中共的邪恶触怒上天,而天灭中共正是此时的天象变化。凡有良知的人都会认同中共的邪恶本质,但是,有些人仍然存有各种侥幸心理,至今还没有退出。有的人认为中共给了他好处,让他当官发财,要退出的话还舍不得身家利益;有的人认为我早就不交党费了,早不是它的成员了;有的人昏昏沉沉的随着大流,还没有认清当前的形势;有的大法学员也积极的参加了退党活动,但是,并没有认真思考那些就在自己身边还没有退党的人的后果。比如父母兄弟、妻儿丈夫、至亲好友等等,还没有尽最大努力去做他们的退党工作,仍维持着亲情友情,常人的情面。认为只要不影响我做大法工作就行了,这都是对退党救人认识不清的表现。还有的人认为:“三退”就是把共党退垮为目地。其实修炼的人都明白,退党是在真正的救人。

共产恶党死期迫在眉睫,如果现在还不认真思考并抓紧时间去做好,那期限一过,你是没有办法去挽回了。退出的都成了清白人,而没退出的呢,就随着邪党一同去了。你该救的有缘人你没有去救他们,那你怎么能说你在救人哪?那真是痛悔莫极呀!我想说的是莫忘身边可以救度的人。

天目开着修的人看到退出邪党后,那个附在人体上被拿掉的邪灵,都成群成群的進入一个传送带,流向同一个地方。那里是一潭死水,到了那里,邪灵就集中化掉变成水了。一切都是有物质存在表现的,决不是迷信。 退出的人得救了,没有退出的将与邪党同归于尽。待到它死期一到,那就不会再有退党自救的机会了。大家要抓紧时机赶快去做,不给未来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