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 努力劝三退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19日】

有一回刚睡醒,脑子中出现一句话,非常的清楚,是《转法轮》中师尊说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自从我喜遇大法,每一天对我而言都是很珍贵的。可是想到多年来在网络上讲真相,还有不少生命不能知道大法好,甚至严重的误解大法,心里就觉得百感交集。回想这一路讲真相至今都是非常有序的,一开始我们一直在对台湾人民讲真相,随着师父法理上说:“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全世界其他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除圆满自己的一切外,都是在揭露那里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致欧洲圆明网》)于是我就开始对大陆人民讲真相。

从一开始讲4.25事件,讲一些栽赃案,傅怡彬杀人案件等,天安门自焚案件,一直到现在中共活摘学员器官的邪恶行为,传九评促三退,我有很深的体悟。

师父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如果中共还在垂死挣扎中变换着招数干扰众生得度,那我们还有别的办法,佛法无边!”

我感受到师尊洪大的慈悲和救人的急迫。有一次交流时听到同修心得分享时说:“最苦的是自己只有一个肉身无法做的更多更多。”我想同修都深有同感。佛恩浩荡,唯有抓紧做好三件事!

在讲真相过程中,我遇到了不同的情况,我仅提出几种常见者:

一、厌恶共产恶党者

这类朋友有些一说就愿意声明,有些则以为声明无济于事,要实际行动起来。我体悟到这类朋友往往义愤填膺,光声明对他而言难以接受。这时我会请他赶快去让朋友都来声明,从几个东欧的前共产国家和平的结束了共产政权的例子引导他,使其能成为活传媒。例如有一次一个网友听到中共秘密集中营事件后对我说:“中共简直是魔鬼!是野兽!是古今中外邪恶之集大成者!”后来他也去向网友发了秘密集中营的讯息。

一个网友则来信说:“我有一腔热血,我痛恨共产党,多给我一些资讯!”还有一个网友对我说:“当我看完你信中最后一个字时,我难过极了。我感觉我应为你们做点什么。”

还有一个朋友对我说:“我会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的。让他们知道事实的真相。”

一个原中共恶党成员告诉我:看过你的邮件几天了,我个人也才从最初的愤怒、苦闷和彷徨中沉静下来……”后来他不但自己声明了三退,也答应告诉身边的朋友。

还有一个网友说:“我有时真为出生在这样一个暗无天日的世界里感到悲哀,我们从小到大都在受着一种近似乎无耻的政治教育,变成愚民,可这不是我们的错!你帮我声明退出共产(恶)党吧!”当我進一步说明大法学员所受的打压迫害时,他告诉我:他想学大法。

这其中我们也会遇到虽然对方痛恨共产恶党,但却误解大法者,这时我会提醒他,共产恶党是如何如何虐杀大法学员,难道你愿意跟恶党一伙成为帮凶吗?他立刻会醒觉到这一点,会愿意从新思考。

二、认为共产党好坏跟自己无关者

这类朋友多数并不是真的认为跟自己无关,是因为有怕心,担心惹事受害。只要我们告知大环境已经在改变,越来越多人在声援中国人为正义表态,他会接受我们说明的。

有一回当我告诉一个网友声明退党的重要性时,他对我说:“我不是什么中共党员之类的,我啥也不是,你要知道我在单位,和你聊天我怕别人看到啊!你不要害我好不好。”可他听我约略说明后马上约我晚上他回家时网上见。当他知道了迫害真相后说:“以前我不相信你们,对不起!你帮我用笔名申报,他们太可恶了。”而且还动了想学大法的念头。

三、盲目爱国认为爱党就是爱国者

不管是从打电话中或网络上,我遇到不少朋友,尤其是一些学生,满腔爱国热诚,也因此不断的指责我颠覆国家。对于这类世人,我会理清他的思路:中共绝不代表中国!相反的它将我们民族文化破坏殆尽、屠杀我们中国人。告诉他中国多少正义人士真正不畏共产恶党的邪恶压力如何的在为中国付出,可是中共一再的使用了多少卑劣的阴谋要害这样的人。而我们呢?口口声声的爱国之下,究竟为中国做了什么?甚至连基本的真相都不愿意去了解?这时对方在沉默不语下,告诉他更多真相他都会听的,不会再跟他的爱国心抵触。就容易使他对共产恶党从新评价。

还有很多状况无法详细道出。有人明明正在听退党的消息,可是会突然问你有关大法的真相,很明显的众生都在等待真相。这时如果对方并没有误解大法,我会对他说:“你问我就最客观了,因为我是学法轮大法才得以脱胎换骨从新找到人生目标的。”然后我就告知对方大法的美好和为何中共要打压,以及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

如果当时对方对大法是误解很深时,我则会告诉他我看过大法的书都是教人重视修心做好人的,我周围的朋友学了如何受益的情形,我们台湾这边和全球欢迎大法的状况。就不直接以学员的身份去说,否则他的成见下就不给机会的、排斥的。

曾经有一个网友对我说:“我要表示对你们的支持,一开始他们镇压你们我就觉得愤怒,他们制造种种假想来迷惑人民,给你们扣上种种罪名,驱逐你们,排挤你们,那说明什么,说明他们怕了,你们对他们构成了威胁。他们感到共党的统治地位在动摇,你们的意志是坚定的,你们不是宗教,更不是×教,在我看来你们就是有志之士,我支持你们!”

还有网友说:“我不是法轮功,我们是大陆的异议人士,法轮功人士发明了突破封锁软体,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网路自由 ,感谢法轮功!”当他同意声明三退后,还荣耀的对我说:“我就是想让全中国人知道,我退团了!我会向身边朋友讲明真相的!”

体悟到局势不同,世人愿意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我们更不能放松,更要安排好时间!

师尊在《芝加哥市讲法》中说:“我们在被迫害的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呢?为什么在这么严酷的迫害中,我们还在想着别人哪?这是历史赋予你们的,因为这些人哪,他们也代表着庞大的生命群体,那么这就不止是人,是宇宙众生对你们的期盼,对大法今天在世上洪传这种形式的期盼。”

以上虽然提出了一些在讲清真相中不断修正的做法,但主要还是大法的场在帮助我们,鼓舞世人。

我最近有些体悟,唯有心性提升上来,在正念中才能起到讲清真相的作用,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情环环相扣,一件事情疏忽了都会影响另外两件事情。修炼路上再不只是为了自己返本归真,当我们想到这万古机缘,千万年的等待,我们不能不珍惜师尊所为我们操尽的心,不能辜负宇宙众生对我们的期盼。

唯有珍惜再珍惜,互相勉励共同精進整体提高!
对我们的期盼。唯有珍惜再珍惜,互相勉励共同精進整体提高!

感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