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扭曲的手掌变直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12日】

侄女侬侬曾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后来转入银行界服务,是一位个性相当独立的都会区少女。但是,亲友们都不知道三年来侬侬因为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与生活模式,她出现了忧郁的倾向。

约三个月前她因情绪低落而寻短见。直至她被送入医院急救,家人开始了解一个貌似坚强的女孩竟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出院后她暂时回南部老家疗养,我们却发现侬侬除了语言与行动略显迟缓外,左手手掌扭曲变形,无法握拳及抓取东西,这对普遍重视外在美丑的少女而言,更是重挫。幸运的是,她于此时得了大法。

七月初暑假开始,县政府教育局办理两场的生命教育“法轮大法研习会”,我带着侬侬参加了其中一场改变她一生的研习活动。研习的课程包括看师父的九讲讲法带、学习五套功法及听心得分享。她每天都能准时出席、认真听法,其中三天于下午研习结束后回家便猛拉肚子,我们知道这是净化身体的现象。

原本医生也觉得难以处理的手掌扭曲问题,竟在研习结束后一个星期快速的变直了,恢复为少女纤纤玉指的原貌,这神迹让亲友们相当震撼。更重要的是,侬侬也开始读法,到炼功点参加团体修炼,低落的情绪与迟缓的语言及行为也于一个月内完全转变,家人找回了那个青春、美丽又快乐的少女。

侬侬修炼前和父亲的关系是紧张的,修炼后每日沐浴在慈悲祥和的佛光中,不仅是身体恢复了健康,情绪稳定而愉快,父女关系也大有提升,这些改变看在大家的眼里,家人都极为感谢神奇无比的大法。两周前,侬侬带着《转法轮》一书及简单的行李回到了北部忙碌的职场,重启新生。

前天我特别给她打了通电话,关心她生活与工作适应的情形,电话机那头传来“法轮大法好”银铃似的问候声外,接着告诉我她再忙也会读法、炼功的。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 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转法轮》)我从侬侬的身上见证了这句法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