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二妈得福报



【正见网2006年09月10日】

小镇里的故事

广东省高州市南塘镇的陈姨,每天晚上睡觉总是睡不着,心闷烦躁。有一位同修送给她一张大法护身符,她很高兴。陈姨现在有了大法护身符,一觉睡到天亮,身心舒服。她又叫其女婿、儿女等人人都要一张大法护身符。其亲戚听她讲到大法的神奇,要了八张大法护身符,其他亲戚听说法轮大法好,也要大法护身符。

陈姨的儿子以前经常做恶梦,他得了大法护身符后,现也不再做恶梦了。他有空就看大法资料和VCD光盘,还经常说:“法轮大法好!”现身心舒畅,明白真相,全家受益。

广东省高州市某镇的黄生,一天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给他一份真相资料和一张大法护身符,黄生问:“我妻子现有病,给她行吗?大法弟子说:“你就把这资料和大法护身符给她,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看看这份资料吧。”

最近黄生又遇到那位大法弟子,非常高兴的说:“我的妻子病好了,我多高兴啊!你给我的东西很有用,她常念‘法轮大法好’,常看小册子资料。她的病情有整整十一年了,在这十一年内我心烦意乱,钱物损失不计其数,不知怎样才治得好。开始几年都一直陪她在一起,什么工作都不能干,后来就把她关在房里,自己出来挣钱。幸得遇到大法救了她,现在她生活上能够自理,可以解决很多事情。真多谢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温二妈得福报

家住广西北海的温二妈,今年八十三岁了。温二妈有心脏病、胃病、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每当病发时时常是折磨的卧床不起。

几个月前,大法弟子珍姨到温二妈家探望,发现她躺在床上,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珍姨将温二妈搀扶起来,向她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告诉她大法的神奇故事和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并告诉她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温二妈很相信,当天就诚心默念,一直到晚上在床上躺下时还在不断的念,越念心里越舒服,念着念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温二妈感觉精神好极了,她不但能下地,能做饭,还能出门买菜呢。不吃药、不打针,只是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一夜之间使自己完全换了一个人似的,温二妈高兴的不得了,更相信大法了。

一个月以后,温二妈发现自己一身轻,身体所有的病状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完全康复了,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从那时起她逢人便说“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

现在温二妈仍在每天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许多人亲眼目睹了80多岁的老人坚信大法得福报的事实,人们也纷纷觉醒了。温二妈一家、许多邻居、一些有缘人明白真相后都自动三退保平安。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