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转机想到袁胜事件有感

于筱红


【正见网2006年09月10日】

因为要去参加一个会议,这几天去了一趟美国。在飞机上我一直在看书,困了就槽一下眼。方才回来还分不清白天晚上,反正我在飞机上睡了两次,说是槽一下眼,每回醒来都已经过了2个半小时了!回程时因为想到一路上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心中百感交集! 所以此时也不想去休息,马上天就亮了,想要把心中的思绪藉着文字整理一下。

来回都在洛杉矶转机,刚好经过上海东方航空公司柜台,想到该航空公司资深驾驶员袁胜,在飞抵洛杉矶后离开机组向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事件。他只是在飞机起飞前向浦东机场一位地勤人员介绍《九评xx党》和退党潮,该行为根本不构成任何犯罪行为,却来了两个警察要抓捕他。我一直在网络上告诉朋友声明退党对个人和我们中国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也偶有朋友说要举报我。或问我是不是带有什么目地? 这种情况我并不感到讶异!只因为xx党长期统治以来不断的重复使用暴力,制造恐惧。一次次的恐惧训练,让人的内心颤抖着成为恐惧的奴隶。有一回当我告诉一个大陆民众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对方告诉我:“谁叫他没有钱啊!有钱就好周旋了!”这样的回答使我对这个朋友又聊了许久,我说不出什么大道理,只是问他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时,我也对他这么冷言冷语,问他心里的感受是如何?最后他同意上网关心了解这些真相。

恶党一直否认九评、三退的真实性。袁胜的事件使人深思,如果九评、三退不是真实的存在,中共恶党也不会表现出这么的紧张。同时也使人進一步了解到恶党镇压法轮功的非法和残酷。袁胜只是跟人谈谈九评,劝劝退党都要遭到镇压,更何况有上亿人学炼的法轮功。中共恶党镇压法轮功,镇压传九评劝三退的这些人,是完全没有法律可言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因为要在那等候8个小时才能接上回台北的班机,我和朋友就在东方航空公司附近炼功,当时有一些外国朋友坐在电梯前,边聊天边看着我们炼功。一个很小的女孩停下脚步,当场学我们炼起功来了,我对她微笑,她害羞的跑掉了。于是我走过去给她递上一张上面印有一个跟她一样可爱的小女孩在炼法轮功第5套功法的小书签,并且跟她轻声的说:“This is for you. Fulun Dafa is good! ”(这是给你的。法轮大法好!)她微笑的接过书签不好意思跟我说话。当我们炼好时,坐在电梯前的2位太太对我们竖起大拇指,我们过去给她一张数据,她们很愉快的收下再次以微笑和手势跟我们不断的挥别!让我感觉非常的亲切。在几年前我也曾经在国外跟一个外国朋友谈到法轮大法,当时,因为我的英文不好(少小不努力),支支吾吾正不知如何表达时,他忽然拥抱我并大声的对我说:“Fulun Dafa is good! beautiful girl . ””(法轮大法好!美丽的女孩。) 让我感受到一份友善和他们往往很愿意愿关心你说的,不象在网络上有时跟朋友讲真相时,有些朋友却回以冷漠和谩骂!心里着实有份着急和自责没法表达清楚。每个生命都应该要受到尊重的!麻木和冷酷在障碍着真相的传递。

飞机上也有两位外国朋友跟我打招呼,他们看到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据时都很关心,使我心中想到一些对共产恶党还存在幻想的大陆朋友,何时他们才能认清共产恶党的面目呢?有正义良知的人都不想跟其同流合污的!xx党现在不但罪恶深重,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党徒。人还崇拜着这样没有人性的恶党不危险吗? 就象袁胜说的:“退党不是运动,是个人不愿和中共一起做坏事的心灵独白,是心灵的救赎。”现在一旦有人问起袁胜跳机留美的原因,中共极力掩盖的三大问题就会被暴露出来。那就是中共持续7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九评的发表和三退人数的急遽往上升。所以中共要极力的掩盖封锁这些消息。

此趟旅途行程虽然有些赶,但是我身体上一点都不感到疲惫,反而是经过洛杉矶使得我想到袁胜所触动人的反思时,心情有些沉重,中共现在毫无人性的活体摘取活人器官,人怎么能跟这样一个恶党为伍呢? 当初举着拳头发誓说要效忠于恶党,人不公开的声明是不行的!用代名都可以声明的,用甚么名字无所谓,看的就是人的心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