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高商迎新 法轮功社团展风采(图)

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9日】

二零零六年九月五日国立台湾宜兰高级商业学校在 “四维堂”举办社团迎新的表演活动,这是每届迎接一年级新生的盛事。该校法轮功社团以旁白搭配四段舞台话剧表演,让与会的学生耳目一新。

蔡姓教师表示,该校二零零三年二月成立法轮功社团,利用平时午休时间学法炼功。县内的国立宜兰大学、罗东高工和慧灯中学也有法轮功社团,至少有十余位教师职员及一位校长学炼法轮功,他们经常在学校节日庆典表演功法,此次宜兰高商的迎新活动延续前两年的舞台剧风格,颇受学生欢迎。

社团师生与当地学员协力演出舞台话剧,首幕主题是“大法洪传神州”,幕一拉开,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优美的表演功法,学生们报以热烈掌声。

第二幕是“迫害及活摘器官”,旁白提到江氏集团的群体灭绝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当学生们看到由老师扮演的大陆学员,被学生饰演的警察抬上手术台、要活摘器官时,现场一片惊讶声。旁白简述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报告,学生们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迫害罪行。

接着播放闪画“请坐在我身边”,学员呼吁各界伸出援手,制止残酷迫害。最后一幕,学员演示第五套功法,学生们听到“请您记住真、善、忍,请您记得法轮大法好”的旁白时,也跟着喊“法轮大法好”,场面祥和令人动容。

幕一落下,舞台下的学生给予热烈掌声。透过这次的迎新活动表演,学生们不仅明白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真、善、忍”的种子也在他们的心田中深深埋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