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党团队的真实写照

无敌


【正见网2006年09月09日】

这些不同大小的字条都是在不同时间,从不同的地区辗转收集上来的,从农村到大城市都有。上面的每一个名字,都是经过国内劝退自愿者亲自讲清真相,征得对方同意,“退出xx党的一切组织,解除邪恶的毒誓”。对方把自己的真名或化名告诉劝退自愿者,并委托劝退者上网发表退党、团、队的声明。中间的字条数字3代表退党、退团、退队。数字2代表退团、退队。数字1代表退出少先队。这些都是为安全传递信息,劝退自愿者与上网自愿者的事先约定。

邪恶的共产党针对国际上退党大潮异常恐慌,对国内民众和自己内部一直回避这个话题,回避不了,就硬说退党数字是法轮功编出来的,一言蔽之。

殊不知,退党大潮正在静悄悄的,在国内大地细致入微地,迅猛地推進。劝退自愿者的工作也是一对一的讲明解除邪恶的毒誓对每个人生命的攸关性。每一个字条上姓名,都不是简单得到的,其中包括了劝退自愿者的辛酸。我知道字条上的一个姓名是某个劝退自愿者的父亲,历时2年不断交流,父亲终于明白儿子是正确的,郑重委托儿子帮助声明退党。

大陆的社会表面目前是平静的,但邪恶xx党夺取政权后的历史表明,哪一次大事发生,如林彪事件、四人帮倒台等不都是突变事故?前一天的社会不也是一直平静如水么。邪恶的共产政权对外欺骗和对内封锁信息的愚民政策,造成了任何大事都是突发的现象,其实中共高层和消息灵通人士,对任何大事发生前都是有所察觉,有所准备的。在目前资讯发达的今天,希望国内的百姓认真思考、分析邪党所否认的任何事情,你会发现那些百分之百都是真实的。退党大潮的持续发展,将给中国带来怎样的巨变?我认为任何想象都不为过!

这些退党字条,我不知道经历多少人的传递才到我手中,已经安全妥善保管,将来一定会成为见证历史的珍贵文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