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癌症消失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7日】

默念大法好 癌症消失了

佳木斯市一老年同修,姐妹三人都修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家里人受邪党毒害,有些不理解,常有一些不同看法。姐姐为了叫家人、朋友和邻居明白真相,经常坐火车、乘汽车去讲真相,劝三退,慢慢的有一些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恶党。

今年春天,弟弟觉得自己身体不适,吃不進饭,咽东西也费劲,到医院去看病,检查结果出来说是食道癌,已晚期,家人一听又惊慌又着急,准备去北京看病。

姐姐听到后,赶快和妹妹赶到弟弟家,边发正念,边讲真相劝三退,经过反复的讲真相,弟弟一家人都明白了真相,并且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接受了大法护身符。

家人陪护病人到北京之后,大夫说不能手术,只能保守治疗(放疗)。但弟弟记住了姐姐的话,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去想病,就是默念,诚心诚意的相信大法好。结果奇迹出现了,弟弟觉得身体好多了,吃饭说话咽东西都明显的好多了。一个月左右决定出院回家了。回来后,到佳市的医院一检查,一切良好,什么也没有。大夫说是不是误诊了,再查看以前的片子,不是误诊,真的是病好了。

家人、亲戚、同事和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大家纷纷三退,互相转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诚念大法好 顽症一朝除

吉林省某县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同事,二零零五年十月份被诊断为患有溶解性贫血,在市某医院住院治疗了两个月,药费花了两万多元,病情却愈发严重,血小板锐减至三点八万,最后该医院决定对其采取化疗或者脾切除手术。愁云笼罩在全家人的心头。

大法弟子告诉同事莫慌,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够转危为安,同时赠给他大法护身符一张。同事决定不做化疗,到天津某医院继续治疗。天津医院要他先回家静养,待激素影响小一些再做治疗。

同事无奈只有回家,从此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病情一天天好转,二零零六年新年过后,就已经能够正常上班,气色一天天好转,与入院时萎靡状态判若两人。到现在,这个同事已完全康复,心中无限感激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