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府、媒体讲真相的新认识

旷慈


【正见网2006年09月07日】

为了呼唤良知,为了对主流社会众生更好的讲真相,为了大陆集中营不再关押法轮功学员,我们设计了一个传单,内容选择了老军医揭露活体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时提到的36个军队控制的集中营;选择了明慧网登出的军队垄断的地下活体供应基地的若干个线索(详细的地下人防工程地域);选择了今年5月27日被非法关押的王晓艳的实例(因她先生是在德国留学的,她本人目前被非法判刑两年后送往马三家集中营) ,很多被活体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从马三家迁出后提供的;我们还选择了三月份至七月中旬的所有揭露器官活摘黑幕的调查以及法轮功简介,民众建议,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等等。这是一个可读性力求适合于总理、议员、市长、媒体和民众的传单,随后我们选中了“瓦格纳歌剧节”期间散发。

我们见到了事先考虑到的各种读者

各类人的态度真的是不一样的,通过反复学法,也理解了作为宇宙正法中应该被呼唤良知的一份子,他们都是普通生命,谁也不代表团体,不代表民族,只代表他们单个个人的人心,他们表什么态我们都应该不动心。我们的责任就是呼唤良知,对每个人给足了机会,使其知道实情。“包括各个政府的表现,也是和常人状态是一样的,它正确认识啊,不正确认识啊,它抱着不管是什么样一种想法,在事实面前他们都得服气,在事实面前他们必须得正视。” (《年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德国总理看清和听到是“反对器官活摘”的传单后故意回避了,一个市长见我们要他签字,反问了一句,是法轮功吗,得到肯定回答后,马上走开。而他们在私下给我们的回信中却是谴责器官活摘这一有违全人类最低道德底线的最邪恶事件的。在歌剧节这种大的国际场合他们却回避。德国总理五月访华之前,法轮功学员在其办公室门前举行了器官活摘和酷刑演示,之前我们也几个途径并進递交了各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结果她在北京期间偏偏不提这些,打了很多“接见另外维权人士”的擦边球。这和美国总统在王文怡事件的巨大压力下不得不邀请大陆几个维权和基督教人士到美国来接见一样,就是告诉你:我也做了,但我与中共之间的利益无损。一些媒体也是什么都可以提,就是中共最怕的事不能提。背后深层都是为既得利益的担忧。

通过学法和交流学员认识到:“修炼也好,救度众生也好,是针对人心的,不针对团体。不是定了,这个民族都要,那个民族都不要,没有这回事。”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旧势力安排的机制想把我们的思路引向当年冰岛那样的搞平衡,好象政府表不好的态,民众表非常好的态,我们就还是觉得重点应该做政府,或者长期没效果我们就容易懈怠、放弃等等。不是这样!四个月我们都给总理和市长机会了,不间断的有关新闻给了四个月,他们表态私下的也好,公开的也好都不能代表那个民族或者整个地区的每一个民众。“不管你是哪个民族的,不管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哪个角落,只针对人心,不针对任何团体。”(《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正法進程确实不是前几年了,任何修炼人和非修炼人师父都给足了机会,而且一再告诫只要没结束之前每个人都有机会改正、改好。也许是我们还不悟,所以很多要员都更换了,一些没做好的身居高位的生命,上天都没有给他们超过去年的任期。新人我们也都新讲一轮,机会自然普遍给予每个幸运的生命。“就是那些在中国大陆做的不好、或者做的不够好的、甚至于做了很不好事的,在这件事情没有结束之前都是个人修炼中的一种反映;可是时间不等人,机会越来越小了。”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明白了这些法理后,我们更感到救每个民众的重要性。谁也代表不了别人和整个民族及团体。这一点非常明确。于是任何一个生命的态度都没有影响我们救下一个生命,普度众生,普遍的一对一的呼唤众生的良知还是第一位的了。所以后来民众中踊跃表态的感人故事很多。

媒体的个别决策人也代表不了那个团体的每一个生命的态度

通常我们讲真相总是爱固定的找那个接待我们的固定人。通过学法后悟到:几个月的向媒体揭露器官活摘黑幕,7年来向媒体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过程中我们也是進入了上述一个误区,即总是一位那个老接待我们的固定编辑或者记者就是代表那个团体,就不用再与那个团体的其他众生讲真相了。以前我们做的被动,是学法不足,是没有理解要救的是“众生”这个法理。现在最新的经文讲这么明,就照着做罢,谁也代表不了那个团体,媒体中某个固定人没有讲通,我们就更要多付出,呼唤媒体中其他众生的良知,与此同时比媒体所涉及的范围更加广泛的呼唤民众的良知,遍地开花,不单一指望媒体,要多付出自己去救,自己找主流社会和民众聚集的场所,特别是休闲的能听我们深入讲解的场所去讲真相。还是以歌剧节为例,比如:歌剧节很多媒体的单个人记者对这超越人类良知底线的器官活体器官事件非常义愤填膺。我们也不了解他们回去的报导情况,但我们不指望他们,我们多付出,比他们影响的面积更广的呼唤良知,发传单。我们根据民众的心声设计传单,每个信息都是民众常常向我们提出的问题,每一个要点都是民众最关心的方面。这样民众再反馈,就有效果。这种反馈交给总理,交给市长,交给媒体,他们就会考虑,因为是他们的选民的亲笔建议。

民众的反馈代表每一个民心

还是以“瓦格纳歌剧节”为例,由于传单内容是在4个月讲真相基础上设计出来的。抓住了民心凸显器官活摘是全人类的耻辱,这不是仅仅关系到中国人。大量的全球的患者都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义务出来写建议如何制止这一恶劣事态……

一位卢森堡歌剧演员找到学员说:我全阅读了,非常好,能否给一百份,我回去自己发;我还想要几百份法语的回去发。一些观众距离很远就过来签字要求制止器官活摘,说他们都读了,也有的说他们只读了一半但也签字。一些观众还向学员表示非常理解学员的行为,即便是艺术节,这器官活摘的黑幕也应该首当其冲。杀人放火就在剧院门口,谁能不制止呢?就是要有人来呼吁。还有观众自荐告诉学员愿意帮助将传单转交给总理。还有一个老医生义愤填膺的在建议簿上向总理写下建议:整个人体系统都坏了,更换个别器官,却又杀了一个健康人来移植,这是她一向不认可的荒谬行为。德国法律不允许,但是要立法禁止医生推荐德国患者去中国器官移植。

一个老人说她再也不去中国了。还有一位老先生说他在天安门广场亲眼看见警察打人。一位观众说她三年前在歌剧节得法,开始修炼。一位会说流利德语的荷兰观众问:你们去年发的德语九评还有吗?内容写的太好了,还要一份。第二天学员给他和朋友们又带来了九评。他建议学员还要不断继续发九评。那位卢森堡演员某日演出结束时向学员引见卢森堡市长,他们也各自拿了一份九评。更多的观众是听了军队参与,就知道政府在操控器官活摘黑幕交易,表示回去认真阅读后写出建议:如何立即制止器官活摘。

切入点非常重要

我们这里讲的对民众加倍数量超以往的讲真相,其中也包括政府人士。因为在休闲场所他们端不起任何架子,没有人中的任何包装,都是平等的,故称为民众。对民众面对面讲解大陆器官活摘黑幕,一步一步的每天我们都发现了很多比昨天更好的切入点,比如:西方人口头禅总是第一反应:是在中国吗?在哪里?哪里的军队医院天天做这种手术啊?似乎与他们无关。我们就逐渐把开场白改成:“目前很多国际上患者都大量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希望人人都来制止这件事,人们都不知道这些健康的年轻的器官是哪里来的,都是来自法轮功修炼者……” 这样的开场白,民众觉得与他们有关了,效果较好。

在紧急的散场过程中人们没时间的情况下,经验告诉我们就是简短的告诉他们“这是国际性的谋杀”,“国际性杀人犯”,“国际性群体灭绝”,“国际性器官活盗卖,这是对全人类的侮辱,人人都应该制止。” “大家都出来制止就能立即停止,大家都不说话则发展更坏。” 效果就好些。后来通过交流发现举着个器官活摘的图片(A3那么大),效果也好。配备录音,音量不要很大,似乎是自己听广播,但路过的人也能听到,只要他是散步速度,不接传单也能知道真相。西方人有个毛病,音量一大就叫警察,这一点要注意。

媒体不报我们自己则多付出,效果同样广泛

在学法悟到VIP个别人的态度不代表团体,目前就是针对每个生命个人的人心后,对民众讲真相就更感到紧迫。必须大面积付出,加倍付出,想尽一切办法达到从上到下让人人都知道。最近在我们这个地区的西方人到中国商店购物,见到中国人都是问:“你们中国怎么器官活摘那么多呀?” “真的吗?” “你们中国怎么回事?” 5个月下来,一些人见到我们也都是问:“你还征签吗?” “你今天怎么没带征签簿?” 更多的人是再次见到学员是都是说谢谢,一定仔细阅读后思考如何写建议组织调查团。还有人读完内容后离去很远还特意回过头来说:“谢谢你们提供的信息”。仅仅揭露器官活摘黑幕这件事我们就是不停地发给民众传单,四个月来就能达到民众知情覆盖率超过一个地区报纸的读者群。所不同的是我们自己在其中磨炼,付出,在法中修其乐无穷。民众反应麻木时我们向内找,民众反应到火候时,功在师父。

遍地开花,不断学法不断总结,最有效的大道无形呼唤良知

“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几个月揭露器官活摘黑幕的过程中,师父经文讲的正是我们遇到的问题,有的是刚刚遇到,有的是反复遇到,其实就是点化我们原来那种找某个团体,某个固定个人讲真相的路子,是不够的,长期不突破更是有漏的。人家都被师父法身或者是正神通过各种机缘弄到我们跟前来了,我们还只因为某个人不听真相,害怕中共的利益胁迫而展示的表面假象搞得被常人的名人个体带动了,失去信心了,影响对那个团体和那个民族的其他众生讲真相了,还要多数影响了自己智慧的发挥。这可就没学懂法。“修炼也好,救度众生也好,是针对人心的,不针对团体。不是定了,这个民族都要,那个民族都不要,没有这回事。不管你是哪个民族的,不管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哪个角落,只针对人心,不针对任何团体。”“……救人现在是很紧迫的,而不明真相的人又大有人在。”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当我们在某国首脑、政治家和媒体那里反复讲真相,他们的良知还不醒来时,不放弃的同时我们不要太看重那某个固定的个人。他(她) 只表达的是自己惧怕中共的经济利益胁迫。现在只针对人心。由此我们更要加大力度呼唤更多的良知,不断的根据政府人士群体的新情况设计讲真相内容,政府人士很在乎选民呼声,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民众对立即制止器官活摘的建议留言寄给政府人士,搞良性循环。给每个人机会知道真相,只针对每个人的人心。

良性循环

四个月来我们把民众对如何立即制止野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暴利的国家级黑箱作业而提的一些建议,做成传单,广泛散发。对西方社会来说,政府人士要看选民的意见和呼声,对大陆恶党文化外壳紧裹的人也很容易破壳,网络上态度很不好的人,就告诉他,西方民众都吃惊的认为这哪里是人的行为。大陆民众就软下去了,中共连这事都干得出来?!马上退党的都有。大陆民众的话我们再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告诉西方民众。然后再把大陆民众的这些反应也告诉西方政府人士甚至做到下一期传单内。由于传单内容相当一部分是谈到当地民众的反馈,发给当地媒体就是一个当地新闻。谁知道公园里散步的哪个是记者,哪个是政治家呢,所以不去想了,就大量比媒体覆盖范围更广的救人吧,尤其是学完法去救人,学员还能克服困魔,讲完真相再回来学法,遇到的问题都在法中得到解答。这样也是一种良性循环,不脱节,还能互相促進。这就是师父讲的:“师父在传法中叫大家要做好的三件事,看上去简单,精不精進都在其中……”(《2006年加拿大讲法》)以歌剧节为例:开演前两个小时讲真相,演出开始时,基本都过了一遍。观众入场,我们学法开始,第一次剧场休息,我们讲真相开始,观众入场后,我们学法,两小时后,第二次剧场休息,我们正念十足讲真相,观众入场我们又学法开始。一个半小时后又是剧场散场。22:10结束时再将没接到传单的人过滤一遍。就这样良性循环,溶法中效果好。

另外,目前发现有些学员知道紧迫,但不知该干什么,一看到远方的大活动就盲目的赶着去,很少做扎实的呼唤良知的事,其实不论去参加别人的集体活动,还是自己计划中讲真相,都有一个向内找,自己救人的质量如何的问题。还有的学员总爱统计别人劝了多少人三退。很少亲自给大陆打电话劝退。其实三件事在哪里都是做,怎么做也都是做,关键不在别人怎么做,也不在参加重大集体活动,关键是多问自己呼唤几个良知真正醒来,西方人和大陆人真的是听了我们的讲解后毫不犹豫的自发的去当 “活传媒”的那种醒来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