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消息震惊台北龙山寺(图)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9月06日】

“天啊!太残忍了!” “真的很可怜,怎么下的了手?”二零零六年九月三日下午,一群法轮功学员来到和故宫博物院、中正纪念堂齐名的台北旅游胜地--龙山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很多民众看着展版,听着法轮功学员的解说,都不禁掩面。


民众看了展版,听法轮功学员的解说后,直呼太邪恶了,怎么下的了手

天啊!太残忍了

假日午后的龙山寺前广场,许多民众聚集在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展板前,议论纷纷。

一位很仔细的阅读着展板上说明文字的老先生说“以前只知道中共没人权,没想到居然会残忍到活剥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卖,老天一定会很快的把这个没人性的政权消灭掉”。

因为不知情,有很多台湾民众都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一位先生就跟法轮功学员说“我有几个朋友到中国换肾,没去换的时候,虽然在做洗肾治疗,还是活的好好的,去换回来没多久就死了,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器官来源有问题。”

一位来自上海的老医生也证实 “活摘器官这个事在我们那边的医院的确存在。”

几位围观的民众气愤的说“把人当作鸡、鸭来杀,还把器官掏出来卖,真是太没人道了 !”

一位曾因父亲在台湾而被中共扣上帽子关押三年的先生说“中共没什么事做不出来的。”

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伯伯则有感而发的说 “中共连这种丧尽天良的无本生意都做的出来,要去那边投资的人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有位太太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说明后,又带着她的几位朋友来听,她说“这件事应该在媒体大量曝光,让更多的人知道。”另一位太太马上附和说“对!我们回去要告诉所有亲朋好友,千万不要到那边换器官,这真是杀人造孽啊!”



我要签名支持谴责中共暴行


我会把这个讯息告诉我的朋友

许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这样做是对的,我支持你们!”他们签下了姓名,并写下 “天理不容”四个字严厉的谴责这样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