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浪子回头的修炼故事

高柏伟


【正见网2006年09月05日】

未得法的前半生

只能用“混了40年”来形容未得法的前半生!

求学时期,仗着老爸颇有名气的人势,在学校横行霸道,惹事生非,从没把谁放在眼里过。此一行径,从当兵直至出社会,被宪兵队及警察局邀为“座上宾”就成了家常便饭。但上述种种教训,对我而言不痛不痒,从没放在心上。对赚钱还算容易的我,总认为“有钱”就能摆平一切,天下无难事,“有钱能使鬼推磨”。

得法后的新生

曾经动过脑部手术的我,多年来一直为失眠所苦,夜夜必须靠强力的安眠药才能入睡,甚至以酒服用,只求一夜好眠。但因药量过多,隔日醒来头脑发昏,还须靠喝咖啡加普拿疼,才能工作,这种日子持续了5、6年,直到遇上了高中时代的家教黄老师………

和黄老师相识也有20来年了,多年不见,聊了些近况,言谈间,他拿了本《转法轮》给我,并交待我回家看3次,心里正纳闷想着……我拼经济都来不及了,那还有时间看这种与xx党有关的书……算了。凭着对他的信任感,就看看无妨吧!

随着看完第一遍、第二遍、第三遍,我竟如饥似渴的用一个月的时间,一口气把各地讲法全部看完,而神奇的是,死缠我多年的失眠竟不药而愈!真令我无法置信!我“渴望的事”竟然发生了。

就这样,我走上了修炼之路,至今8个多月,炼功的过程,就如师父所讲的:炼功就是吃苦,而在不断的吃苦中,慈悲的师父更是为修炼人拿掉不知多少的业,这些显现在我身上的,更只能用奇迹来形容。

前面提及我曾动过脑部手术,因术后有发现残留,医生要我每半年需检查一次MRI。得法的前五年,每次检查过后,总让我心里的石头更加沉重,因为残留的问题依旧,如要解决唯有再开脑。可是上次的手术,差点要了我的命,我绝不敢再开脑,也因此如同一颗未爆弹般,不知何时会引爆!

得法后约6个月,定期检查的日子又到了,如同例行公事般,我挂了号進了诊间,医生从电脑上调了上次检查的片子出来,准备要为我排日期。检查时,突然听医生说:“噫~!”你并没有怎样啊!片子好好的呀!检查什么?

我先是不耐烦的请医生再看一次,看清楚一点,赶快排好日期检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心想这毛病〔残留〕都已5、6年了,怎可能会从片子上消失,可是就在督促声中,医生又说了:“真的啊!没事啊!!……”时间几乎是凝固了!猛然我才警觉!……一定是师父的慈悲!

小女今年6岁,在一次偶然的午后,我拿起《转法轮》,要她跟着我读“论语”,也非刻意,但就在我要求下,她跟着我念了3次。隔日清晨,心想考考她吧!看她还记不记得,只见她脸不红、气不喘的一下默念到了第二段中间,当下令我震惊不已……,接下来的几天,她便能整篇背下来了。

此后,有时更会对我说些:“师父是最大的……这里我们只是暂时住的……,等等。”这让我想起书中讲的:有的小孩是要来得法的,他们知道以前的法已经被败坏了,从新来锤炼,是来同化大法的。

刚得法时,内心是澎湃汹涌的,因为多年来在金钱上的追求,出入要名车、衣食要高档,对人生大道理的不满,在大法里全都获得真谛……也因此如获至宝般,想说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和朋友分享,买了十几本《转法轮》送给朋友。但事与愿违,或许我太热情,或许我过去平日的心性表现和大法相差甚远,所以得到的效果是不好的。

有些人会问:“你做的到吗?每天4点要起床耶!”也有人说:“看你能持续多久?”但冷眼旁观和冷嘲热讽下,似乎至今也没浇熄我对大法的热忱,只是没能把每个朋友介绍得大法,对我而言是一种无言的遗憾!

“心性多高,功多高”,看过《转法轮》的人都知道字句之涵义,但这句话着实令我困扰甚久。心里想着师父书上写的:“起早贪黑的练,就以为他那个功可以长上来的,可是他一点都长不上来。”“……真正修炼的目地是修那颗心”,“有些人不讲心性,还不如做体操呢", 等等。

这些话对我真是如雷贯耳,一度内心非常的挣扎,使我想放弃,心里觉得不配修大法,这些想法,都看在我的辅导员同修的眼里,她的一句话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同修说:“你要是一天就能痛改前非,不再犯错,即是修成,立地成佛了。修炼是慢慢的去掉你的执著心……过关再过关……”这些话让我有了信心,也使我能走到今天。

我相信只要坚信大法,持之以恒,等待我的一定是美好的,而我的改变,对我的亲朋好友而言,也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活教材。有一天他们就会惊讶的说:“是法轮功!就是法轮功改变了高柏伟!”

曾经目中无人、玩世不恭,如今佛恩浩荡,重获新生,未来只愿同化大法,永随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