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永远的善缘

陈品致


【正见网2006年09月03日】

我叫陈品致,是一个农村妇女。我家日子过的还可以,然而钱多挡不住一个人的疾病和灾难,更挡不住天灾人祸;官再大,在疾病面前显得那么无力。

一天我突然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睡觉时左侧、右侧都很难受,整夜不能入睡,就去当地医院做了检查,说是胃有点炎症。吃了一段时间的药,不但没见轻,反感到食管吃东西时有点不顺当,医生说是有点火,又拿了一些药。后来又有点噎和打嗝的感觉,有时一口气憋在嗓子里出不来,憋得两眼都流泪,有时还想吐,这时我有点害怕,就到一个朋友家去串门,把我的情况给他说了一遍,他有点吃惊的说:“你赶紧到大医院做检查,别是那种病吧!”听他这么一说,我心里更是紧张了,丈夫说:“咱们明天就去检查。”我不敢去,怕要是真是那种病 ,谁也没办法。

正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早晨起来看见大门里有两份法轮功的材料,我拿回屋仔细看了一遍,才明白了《转法轮》是最高的佛法,他教人向善,思想升华,五套功法强身健体有奇效,真修者久治不愈的疾病都能康复。于是我当天就找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人,把我要学功的想法一说,他很高兴,就把天书《转法轮》拿出来让我看,然后又教会了我五套功法,就这样我每天坚持炼功学法。

两个月以后,我身上所有的这些病痛全部消失,从此我感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

在此,我告诉所有善良的人们: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切记,这就是你生命永远的善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