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法轮功谴责新加坡当局 要求立即撤诉(图)

台湾屏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1日】

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在人潮鼎沸的火车站前向往来旅客就新加坡当局以所谓“非法集会”为名,拟于近日开庭强令遣返法轮功学员离开新加坡,甚至对多名派发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学员進行控罪的不公事件,希望屏东乡亲以签名的方式传真给新加坡撤销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一整天下来收集了不少乡亲的签名支持,火车站副站长还学会了其中的两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征签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表示,她们一行人一早到火车站站长室拟向站长借用场地讲真相征签,但是站长不在由副站长接见,副站长在听了学员报告后就说:“法轮功这么好那要怎么炼呢?”不仅很快就答应借场地而且当场就向法轮功学员学了两套功法,并表示回家一定上网了解,特别是令人发指的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

陈女士还表示刚开始很多旅客会说跟我没关系想绕开走不愿看不愿听,但是在听完真相后几乎都签名支持。

有一位来自桃园的大学生表示,他从网络看到很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讯息,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报导,直说太残忍了。学员询问他,除了自己上网了解的以外还有从哪些管道看到相关报导,他说没有,他认为一般媒体比较喜欢报导八卦的事。

一位在高雄树德家商就读的女学生听完真相后心情沉重,表示除了签名外不知还能做什么?但事后很高兴她参与了一件很高贵的事!

就读树德家商的女学生心情沉重签名支持要求新加坡当局立即撤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陈女士表示,法轮功于一九九六年已在新加坡注册为合法社团。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迫害之前,法轮功在新加坡蓬勃发展,没有遇到当局的任何刁难。

然而从今年六月份开始,新加坡接连发生吊销法轮功学员工作许可、强令离境甚至对多名派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控罪的不公事件,最近,类似的案例在增多,例如六月二日,新加坡劳工部通知法轮功学员黄凯华(音译),告知其工作许可证与五年的社会活动许可证(也就是居住证)被取消,并要求黄凯华七日内离开新加坡。

黄凯华于二○○二年来到新加坡,她与她的独生女同住并拥有五年的社会活动许可证(也就是居住证),而且在半岛饭店从事清洁工的工作。饭店人事部门告诉她说,解雇她的原因跟她工作表现没关系,同时,劳工部也没说明命令其离境的详细原因,新加坡陈女士希望新加坡当局不要沦为中共的帮凶!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郑如静女士(音译),她的新加坡永久居留证被移民局盖上“可被随时遣返”的印章,但郑女士并无触犯任何法律。

在中国,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们被非法关押,被非法押送到劳教所,被强制遣送到洗脑中心与精神病院,就目前得知有纪录的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就有数千位,至于真实的死亡人数就无从得知了。中共命令所有官方媒体,包括广播、电视、电影、展览、出版物、报纸、杂志等,造谣宣传,这些费用都是花用国库的资金,而这些资金本可花费在国家的其它开支上,这样的骇人迫害甚至延伸到海外,中共把“广大的中国市场”当作筹码来影响外国政府回避在中国发生的惨痛迫害。

屏东法轮功学员谴责新加坡当局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径,请新加坡政府勿做中共的帮凶,立即撤销对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遣返起诉,伸张正义良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