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轮回:水之波

安妮


【正见网2006年08月31日】

惠和我彼此认识的时间算来也好些年了,但没有什么太多的交往。今年初因为演出任务我们有了在一起排练的机会,因为我们的排练是在周末,所以孩子成了家长们的随身行李,走哪带哪。越来越多的孩子聚在一起,喧嚣声自然是不断了,孩子毕竟不是机器,家长的三令五申有时也不好使,顽皮吵闹声自然是让人头痛也令大家操心。孩子多了在一起也的确是麻烦不少。上面下了规定,孩子不能随大人一起排练,一时间可让我们这些有小不点的家长犯难了。

先生不修炼但全力支持我参加排练,并一再叮嘱一定要让孩子修炼法轮大法,我问先生:你要孩子炼法轮功,就证明你知道法轮功好,可是你自己为什么不炼呀?先生回答:我看你们炼呀!人的固执有时真让你无奈!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来到纽约,人生地不熟的,这回好,想找个搭手都好难噢!

因为我们各自都有儿女,而且孩子的年龄也相近,所以惠和我一起商议如何解决孩子问题,纽约的保姆费高的吓人,时间又是周末,再加上孩子过夜费,所以我们根本付不起这些费用。我们两人左思右想,最后商议每个周末惠和我轮班一次,相互照看孩子。

谁知道第一天意想不到的事就发生了,惠把孩子带到我家,也许早知道我住的地方有游泳池,所以还给孩子带来了游泳衣。当我问惠:明天可以带孩子们去游泳吗?惠说可以,泳衣都带来了。我们没再多话,更没多想。

第二天孩子们说要游泳,我带着他们去了室内游泳池,结果惠的孩子下水刚2、3分钟,就不动弹了,这可把我这个旱鸭子吓的不行。幸亏游泳池里有其他人,我请求他们帮助,一个正在游泳的男子,迅速将孩子抱出水,大家都没遇到过这种事,有人打911电话。

当时我实在不明白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我的孩子从几个月开始就在自家后院的私人游泳池里玩了快8年了,很多时候邻居的孩子们因为社区公共游泳池开放时间有限,所以都经常来我家的游泳池玩耍,从来都是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呀?我双手合十,心中默默的呼唤着师父,请求师父帮助弟子……

救护人员迅速来到,孩子平安无事,但医生坚持孩子必须送到医院观察一晚,并说这是美国法律规定,孩子拼命挣脱,不愿走……

惠见到我的第一句话说:很抱歉,是我不好,我忘记跟你说孩子不会游泳了。我脑子里空空的,什么思维也没有,唯一有的是孩子平安是第一!

那一晚我无眠……

某世纪的法国,有两个长的非常英俊潇洒的孪生兄弟,他们同时爱上了一个美丽的法国少女,少女倾心哥哥,爱慕哥哥的豪爽、义气。但是因为兄弟两人长相酷似, 少女也常常弄错。

弟弟迷恋着少女的万钟风情,妒忌哥哥和少女在一起的时候,所以暗算着如何除掉哥哥,只因尚念兄弟情分迟迟犹豫,但随身携带着一瓶毒药。哥哥知道弟弟一直在算计着他,于是一日对弟弟说,决斗吧,谁输谁退出。

次日,两人各持手枪拉开距离,在少女的紧张注视下对射,枪声响了,孪生兄弟同时应弹,弥留之际弟弟摸出那瓶毒药坦诚了自己的妒忌之心,后悔害了大家。哥哥则拿出了一枚铜色印章,对少女说,把我们葬在一块,并让这枚印章随我们一起,凭着这个印记,有一天我们还会在一起……

孩子在去医院之前,在那世为孪生兄弟之哥哥的我把戴在自己脖子上的法轮章摘下静静的放在孩子的身旁,我心中述说道:孩子,你还要学法,你还要修炼,你一定要和我们、和师父一起回到我们真正的家!

孩子后来对她的妈妈说,她不会动的时候见到师父来了,师父还对她说:要勇敢!

万事皆有因缘。人生是非,都是前世自己结下的因果。今生所受之苦决非偶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