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嘉义市文化路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31日】

台湾嘉义市文化路从北郊的博爱路往南延伸,穿过林森路后,到了中山路时正好经过中央圆环,这里是嘉义市的心脏地带,再经过车水马龙的中正路、民族路,一路排开拥挤的人潮,尽处就接上了垂杨路。长久以来,绵延近一公里的文化路,带动了嘉义市的繁荣。

每当华灯初上时,文化路上总会涌现大批购物的人潮,近年自两岸开放观光后,在人群里常见三三两两穿戴整齐的观光客,有的还穿着西装皮鞋。经常上阿里山向大陆观光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一眼就瞧出来了,这些是上阿里山前,先進住嘉义市的大陆观光客,他们利用晚上出来逛街。

那时刚好文化路上的“署立医院”拆迁了,路旁腾出了一块空地。附近中正公园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认为这是一个炼功洪法、讲真相的机会。2006年2月,他们决定将炼功点迁到这块空地上,炼功的时间仍为每周一、二、四、五的晚上7:40至9:10。

炼功时,由学员轮流在对面街道发法轮功资料及《九评xx党》书籍,有学员说:不管大陆游客拿不拿,他们看到学员炼功时还是会频频回头看望。学员又想到,假如能在商店里摆放相关资料,也是一个很好的讲真相方法。经过学员恳切的向一家精品店的女老板说明:此举能让大陆观光客了解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在大陆受迫害的真相,这位热情的老板欣然答应了。

学员在发资料时,曾经有大陆观光客向学员说:“我们在台北故宫、日月潭、阿里山都看到你们在发资料,我了解你们法轮功是正派的。”学员事后交流时,都表示深受感动,有学员说:“各地的炼功点可以形成一个整体,让大陆民众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法轮功的祥和美好。”

在夜空下炼功,有人担心光线昏暗,大陆观光客不容易看到,其实正如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里讲过的这段法:“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炼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学员说:“只要经过这里,听到炼功音乐,一定会感受到大法的慈悲祥和,也就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