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征签 揭中共活摘器官恶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30日】


“天理不容人神共愤”、“不信良知唤不回”

2006年8月26日下午四点钟,在台湾新竹东门圆环旁东门桥上,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T恤,以“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为诉求,向民众讲真相并進行征签。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钟结束。

法轮功学员以“天理不容人神共愤”、“不信良知唤不回”的巨大横幅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图片以及简单展板,向来往的车辆和人群发放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真相传单资料。学员反迫害的努力获得相当多民众正义支持及声援。


民众签名

他们把握在周休假期东门圆环过往的民众较多的时候及人潮聚集地方,用员们发资料、播放光碟、举着真相展版、设置签名桌等方式,向过路的民众说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纷纷驻足观看及聆听,从民众听明白“真相”后的表情可以看出,民众对这种令人发指的恶行感到难过和震惊。


法轮功学员用图片向民众说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活动中,有许多民众都很认真的在征签布条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在救人,代表了善良人们对中共暴行的严厉谴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