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苗栗侨善国小(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2日】

我们的炼功点是在苗栗县侨善国小的司令台,全年无休,不管刮风下雨、酷热严寒,除非是大台风天,我们都坚持炼功,从早上4:20到6:10。现在改在篮球场一边炼功,下雨时才到司令台。

“侨善国小”在1961年三月由侨胞八七水灾之捐款建立的,校名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学校土地宽广、乔木成林、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环境清幽,置身其间身心舒畅、心旷神怡,真是个好校园。难怪每天清晨有不少民众三五成群在操场上走路、慢跑、做着各种运动。

炼功点成立于2000年,当初学员只有几位,由于祛病健身效果显著,很快的就有十来位在炼功,成员的年纪大部分是四、五十岁,也有六、七十岁的,一位祖母级的杨女士,修炼前十二指肠溃疡、气喘、骨节酸痛、身体浮肿、妇女病等等,是个道地的药罐子,修炼后,不知不觉中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神奇极了,所以她非常珍惜这部大法。

杨女士的先生六十来岁没炼功前,心脏不好,一发病脸色苍白,像要死去一样,吃了好几年的药,也没有效,睡觉前还要吃安眠药,否则就失眠,炼功后,心脏没病了,觉也睡的挺香的。

范先生是玻璃加工厂的的老板,二十多年的胃病,每天吃药也没治好,他只炼功三天,胃就不疼了,也就没吃胃药,胃就好了。他以前体重只有五十公斤,炼功后一个月增加一公斤,炼功一年后,体重就达到六十公斤了,胖起来了。他的太太陈女士,当初是失眠、便秘、爬山时有气无力,要先生从后面推她,浑身痛苦、苦不堪言,炼功后很快就一觉睡到天亮,便秘也消失了,爬狮头山也不用先生推了。她还喜欢打麻将,人家十赌九输,她手气好得很,十赌九赢,有时打麻将通宵达旦,现在不赌了,戒了,不玩了。

陈女士有一个妹妹,得了脊椎侧弯,要穿上铁甲才能走路工作的,由于姊姊的介绍她来炼法轮功,很快铁甲就不用穿了,以前没炼功前,一下班回到家光躺在床上休息,累极了,家事都是女儿帮忙做。现在不一样了,工作不累了,下班回家,家事一样照做,她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女士,亲朋好友都说她越来越年轻,像二十多岁的小姐。

点上还有一对七十多岁的老夫妇,先生是邻县的农会理事长,每天开十多公里的车到我们炼功点炼功,真是难得。他俩夫妻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夫妻鹣鲽情深,炼功后,脸色红润,心性很好,祥和慈悲的待人,很得人缘,是受人尊敬的长者。还有一位管女士五十多岁,曾患类风湿性关节炎,没炼功前,必须天天吃药,药吃多了也产生了许多副作用,身体很不舒服。炼功后,没吃药,身体也很自在,以前家人常患感冒,现在家人很少患感冒,就像师父说的,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其实修炼法轮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心性提高,祛病健身是必然的,只要不断的学法炼功,就会得到非常好的效果,希望有缘人,都能加入修炼的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