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所见:莲花、天兵天将和大法徒

山雨 (济南)


【正见网2006年08月26日】

我在今年六月十二日上午11点和12点发正念时,看到了大法弟子正念除恶的过程。现回忆着写出来,目地是通过自己的所见证实大法弟子整体发正念对营救同修和清除邪恶的威力无比,从而提醒同修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第一次 时间:10:55─11:42

当时听说邪恶从外地转移了一批大法弟子非法关押于某厂,我们几个同修前往某厂所在地近距离发正念。刚念完正法口诀,立即出现了两朵莲花,一朵朝上,一朵朝下,一朵正转,一朵反转,都放射着白光。莲花越来越大,旋转着飞向这个厂的上空。花体越来越大,最后把整个厂罩在花下,银光闪闪,光芒四射。

突然这一对大莲花变成许多对小莲花,这些小莲花自动飞向这个厂的大烟囱底部(据说邪恶把同修关押在那里)或类似防空洞的地方。刚刚接近大烟囱底部,突然从大烟囱底部飞出一些不明的黑东西,类似蝙蝠。小莲花用白光射向黑东西,黑东西一边躲闪,一边向厂子上方飞去。到了厂子上方后黑东西好象来了精神,不但不躲闪,反而主动向放着白光的小莲花進攻。小莲花们不示弱,变换着方式向黑东西反攻,暂时出现了势均力敌的阵势。

我们立即敬请师尊加持。即刻小莲花的花体迅速壮大,放射的白光的密度也越来越高,威力越来越强。这时天兵天将从天而落,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焕发,手持兵器刺向黑物。

正酣战时,从天外又飞来一些大法徒,他们在高空拍着手、喊着口号助威。黑物越来越弱,越来越少,最后莲花、天兵天将大获全胜……顿时厂子上空出现一片祥云,并不时的变换着各种颜色,在祥云的顶部站着一位转着圈发正念的仙女,大烟囱的底部门口有天龙八部和护法神,手持兵器守护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厂子门口站着数不胜数的大法弟子立掌发着正念。

第二次 时间:11:55─12:15

这次是全球同步发正念时间。刚念完正法口诀,即刻出现一棵很大的全身是刺的龙爪槐,刺尖放着白光,飞向北京天安门广场,在天安门上方与一条红色恶龙交锋。白光刺向恶龙,恶龙躲躲闪闪。当它用嘴去咬龙爪槐时,槐刺刺住了恶龙的上膛和舌头。恶龙咬又不敢咬,吐又吐不出来,就在天安门上空甩头,想把槐刺甩掉,可越甩刺的越疼,越甩越甩不掉……

恶龙正着急之时来了一些小妖小魔,一起飞着涌向恶龙,目地是宁肯葬送自己的性命也要保住恶龙。它们一个个被槐刺刺伤、刺死后从天安门上空跌落在地上挣扎,不一会儿又上去一批小魔护着恶龙。恶龙好象又有了点精神。

我们大法弟子敬请师尊加持。随即从天外飞来一些法轮,如同雪花一般旋转着飞向小妖魔,将这些小妖魔化为原始之气。小妖魔越来越弱,越来越少,恶龙再无护卫和外援,最后从空中掉下来摔死了,化为一滩黑水。

龙爪槐在天安门上空转了一圈(好象还在追找其它邪恶),然后继续向东北三省和内蒙方向飞去,去完成他尚未完成的历史使命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