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内坜梦幻公园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7日】

我们的炼功点位于桃园县内坜社区的“梦幻公园”,成立于2000年2月,刚开始只有两位同修在炼,之后陆陆续续来学炼的人多了起来。这期间有几位得法的学员,在附近的另一个公园也建立了一个炼功点,方便更多想学炼的人们。


我们每天早晨4点50分开始炼功一个小时,发完6点的正念后继续学法至六点半结束。星期日除了炼功学法外,我们还会利用一些时间做修炼心得交流,大家互相促進和勉励。而炼功点上的每位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动人的修炼故事,在此和大家分享。

辅导员黄小姐已修炼法轮功7年,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妇的她刚开始修炼时遭到先生的反对,后来先生感受到她的变化--身体变健康了,脾气也变好了,开始支持她修炼,之后三位小孩也在妈妈的引导下接触法轮功,现在她的家庭更加和乐。去年底,她开了一间服饰店,真诚的服务态度很受客人的信赖,并且一有机会就很热心的告诉客人修炼法轮功的美好!

钟大姐是一位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大姐,和她相处时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受,她是我们炼功点最早接触法轮功的人,修炼带给她最大的转变就是心性的升华,看过她的人很难相信她曾是一位精明干练、作风强悍的女里长呢!

郑伯伯、顾伯伯、李伯伯与冯伯伯年纪大约在75-87岁之间,曾被学员号称为“四大天王”,虽然他们年纪较长,但是坚持不懈的炼功精神,绝不亚于其他同修。他们天天坚持到炼功点炼功,而且几乎从不迟到。后来虽然李伯伯搬到台中,冯伯伯被女儿接去美国同住,但也都在异乡持续修炼中。

郑伯伯告诉我们,清晨炼功的时光中是他一天最快乐的时候,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原本一身病的身体犹如脱胎换骨般的越来越健康,让他心怀感恩之心。

袁姐从小到大的人生遭遇非常坎坷,四年前在媳妇的鼓励下开始修炼大法,现在不只身体健康,修炼后更明白了前半生所遇的到一些困境和挫折,可能正是她日后接触大法和修炼的机缘。

姜姐是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来到炼功点附近散步,透过辅导员的介绍而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回忆说,四年前的她,健康和家庭都面临剧变,那时身心非常疲惫,离死亡只有一线之隔,幸遇大法修炼,让她生命重获新生。

杨大哥则是看到太太在修炼法轮功不久后个性判若两人,他很好奇是什么力量使一向个性急躁的太太在很短时间内脾气变得温和、有耐心,后来看了《转法轮》他也自然而然的想来修炼。更神奇的是,他炼功不到一个星期,27年的烟瘾居然没了,到现在快6年了,不曾再抽过烟。

钱姐也算是一位老学员,在炼法轮功之前身体状况很差:不仅胃不好、膝盖、肩膀、腰部的毛病让她弯腰、驼背,无法提重物,有时连走路都很吃力,虽然时常做复健,但效果并不显著。修炼之后,这些毛病都不再困扰她,也让她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无病一身轻”。

家族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史的吴姐,因为自己也有高血压的问题,而在姐姐的介绍下开始炼法轮功。透过炼功,身体确实好转了,而且進一步发现其实法轮功不只是气功,而是性命双修的修炼法门,自此吴姐更珍惜这部高德大法。

林先生是一位在长荣航空任职的上班族,他认为修炼法轮功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现在的他对名与利看得很豁达。也因为心境的转变,让他不管在工作或是家庭生活上,更加用心与珍惜。

还有一位林先生是位大学教授,5年前就曾经来炼功点学炼,曾经一度没有修炼,这中间他接触了其它的法门和团体,但是绕了一圈,他还是觉得《转法轮》这本书最让他深受启发,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修炼法轮功。

林小姐是新来的学员,每天准时炼功,跟大家一起发正念、学新经文、甚至与大家一起参加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绝食活动,问她心里会不会有不理解的地方, 她很自然的说:“没有啊!就是觉得法轮功很好!”而且很热忱的向亲朋好友洪法,最近来学功的几位新学员都是透过她的推荐来的呢!

梦幻炼功点成立至今已有六年了,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使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年龄的修炼者身心能共同提高,我们只能更精進、互相提醒,走好修炼的路,也希望有缘的人一起来修炼法轮大法,和我们一样身心更加健康与祥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