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苗栗巨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6日】

我们的炼功点是位于苗栗巨蛋,建点的时间于2003年,但其实我们炼功点于2002年就开始了,起初是在将军山上,但由于下雨天将军山上无法炼功,后来才改到苗栗巨蛋,这里不仅环境好,空气佳又安静,下雨天有棚子遮雨,是一个很理想的炼功点。

我们炼功点成员大多为年纪较大,炼功时间较晚,早上5:55发完正念后才开始炼功,刚开始只炼动功一个小时,后来才慢慢增加到周一至周五炼2个小时,有时炼完功,我们会留下来学法。周六和周日则是炼功一个小时,学法一个小时。




集体炼功

炼功点一开始是由杨妈妈带头炼的,说起杨妈妈,她以前身体长期不好,早期练过10几种气功,现在民间叫得出的气功她几乎都练过,由于身体一直不见改善,后因自家姐妹介绍才开始炼法轮功,在几乎绝望的情形下,经由大法的改变,身体才重获健康,后来出来建立炼功点。

我父亲早我几年得法,但我自己一开始虽觉得大法很好,可那时修其它功法,由于执著而一时放不下。我练那功法已10年,虽然当时的年纪只有30几岁,但是我的身体几乎已经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因为高中误食类固醇,可能由于剂量太大,时间又长,造成肉体、精神遭受很大的伤害,十几年来无法改善。我退伍后所幸考上药学系,后来当了药师,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治疗我自己,中西医都看过了,仍然无法解决我的问题,每日不知要如何面对崭新的一天,真如行尸走肉。

有一天,朋友一句话点醒了我,她说我已练其它功10年了,但自己状况仍那么糟,为何不尝试改变自己,另找出路呢?于是我才下定决心改炼法轮功,说起来好笑,下决定的那天晚上我哭的半死呢?只因要离开以前的信仰。但现在回头想想,不免深深的打一个冷颤,因为我以前练的是一种附体功,练了虽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好,但其实根本没有改善,常常练完功头脑一片空白。自从修炼大法后,我的人生才开始如拨云见雾一般渐渐开阔起来,身心也不知不觉的健康起来,看看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由衷的感谢师尊及大法所赐予的一切,曾经山穷水尽疑无路,如今柳暗花明又一村。大法的美好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只要跟随师尊的脚步,坚持学法炼功,以大法来要求自我,绝对能让自己的生命大大的升华。

炼功点上的学员每个人也都沐浴在大法的美好中,学员彼此间都很和睦,我们会多学法,事事对照,也希望炼功点以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和我们一起修炼这部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