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流传的很远



【正见网2006年08月25日】

在当今的社会,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交往都是有目地的,都是图回报的,而大法弟子之间的帮助都是令世人感慨至深的。

2000年,一位大法弟子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当时正是杏子成熟的季节,他家十几亩大杏却没主人采摘,眼看要烂掉了,几万元的收入将要泡汤了。第二天,杏园里来了十几个人上了树,把杏子一袋一袋摘下来,用车拉走了。村里人说,完了,主人不在了,杏子也被人抢光了,现在的世道真是可气。

然而这些摘杏的人都是附近村的大法弟子。他们得知同修遭恶人迫害,不约而同地来帮这位同修。他们把杏拉回家后,把杏一个一个剖开,晒成杏干。晒干后,装成一袋袋;杏核也装成一袋一袋。整理好后,一点不少的用车归回同修家。没多久,同修回家了,把杏干和杏核都卖了,收入一点不比往年的少。

村里的人明白真相后,都无不感慨的说:原来是这样啊,现在的世道还有这样的人,真是少有啊。这些法轮功弟子这么好啊,什么样的师父什么样的功法能教育出这么好的弟子,了不起啊。这个故事流传的很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