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丰原市台中县政府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1日】

我们的炼功点在台中县政府后边的一个小空地,树荫环绕,环境幽美,空气清鲜。

清早一大群散步的、打拳的、让外劳推着轮椅的老人,或漫步、或闲聊,一片祥和。


晨炼

炼功都是自由的,来来去去有时多有时少,有银行上班的职员、医生、老师、公务员、工人、家庭主妇……炼功空档,大家背《论语》或谈谈生活上的心得。

有学员谈到罹患哮喘多年,自己虽在中药行工作,试了一些偏方,却一直没有改善。没想到炼功没多久,呼吸就整个顺畅起来,感觉很轻松,于是更精進学法炼功。

另一个学员谈到修炼后心性的改变,因为先生到大陆设厂,后来就包了二奶,对家里变得非常冷淡,夫妻间常常吵架,先生越来越少回家。她一气就跑到大陆找第三者算帐,没想到对方却理直气壮的称自己才是正牌老婆,还要她拿出一千万来摆平……回来后越想越气,整天为这些事气恼难熬,直到有一天朋友介绍她炼法轮功,并送她一本《转法轮》,随着学法炼功执著的东西越来越少,心境也越来越平和,渐渐放下自我的狭隘观念,把生活重心用在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情上,先生也不知不觉的改变了许多。

有一次一个从外地转来的学员,没注意到县政府出入口方向,清晨四点多天色还很暗,从出口转進来,忽然觉得整个机车好像腾空被托起来,觉得奇怪也没多想,等炼完功天色已亮,循原方向出去时,才看到铁勾的地栅,直呼好险是师父保护。

点上的负责人是六、七十岁的女士,与另一个同修,年轻就立志修炼,走过许多弯曲的修炼道路后喜得大法,赶紧打电话通知过去的一些同道,结果反应很冷淡。大家都说:“对修炼不再抱任何希望,不想再上当了。”因为她一向热心,常鼓励朋友修这个法门、進那个法门,结果是没有一条路走得通,弄得大家心灰意冷。她电话一再打说:自己就是一心修炼,才会寻寻觅觅带大家走那么多冤枉路,所以,今天遇到这么好的正法,更有责任告诉大家。最后,许多人被她的诚意感动,有的抱着再上一次当的心進来,但后来都成了各地的负责人。

他们就是这样珍惜、精進,只要大法需要,南来北往,体力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为了做好网络讲真相的推展工作,有的立刻把住家做为电脑研习的地方,并努力学习,从一点都不会,到可以教同修做,还不时鼓舞一些退休下来的知识份子或对电脑没概念的同修,也排班来做网络讲真相工作。

我们每星期一、三、五晚上在负责人家中学法,大家都互相勉励-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走好修炼的路,以救度更多有缘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