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过好修炼路上的每一关

一粒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2日】

大法弟子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好的,是修炼圆满的路。学好法,记住自己是个修炼人而不是个常人,按大法的要求做人做事,过好关和排除旧势力的干扰十分重要。近来,听说有修炼多年的同修在长时间病业状态下发正念排除不了时,又走回常人解决痛苦的办法,寻医问药去了。这样做就失去了一个修炼人在这个层次中去自己执著心的机会,失去了提高心性、提高层次的机会,给修炼增加了魔难。我也和大家一样,是师父从地狱里捞上来的满身业力之人,在修炼过程中,承受着各层次中消业的痛苦,去执著心的摔摔打打和旧势力方方面面的干扰,由迷中一步步走过来。我修炼十多年来,没有象很多同修那样精進,为大法做那么多事,但我对法理深信无疑。

从入大法门修炼那天起(一九九六年正月十五)到现在计算起来也有十年半的时间了,在漫长的修炼过程中,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没進行过一次体检,甚至没用过外用药物止痛止痒等等。我知道修炼的人也是人,但是,是从常人中走过来的人。偶尔吃几片药也药不死人,那么我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我就是想用大法给我的生命来证实这个大法的真实存在,证实大法的正确伟大和超常。我今天做到了,我身边的家人孩子和亲朋好友,他们从我得法前后的变化上,认识了法轮大法好,有些人也跟着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修炼前,我一个多种疾病缠身的人,饱受身心痛苦的折磨,由于心脑疾病的突发,曾去医院抢救过六,七次,但得不到根治,我对现代医疗水平也丧失了信心,有时感觉生不如死。在我得法初期,接连二次让我看到了业力的显象,那个活生生的灵体-业力,是医药治不了的,这就是我十年来在层层过病业关中没吃药的原因。

下面我把天目看见的另外空间灵体的情况如实介绍出来,这不存在任何显示心理,目地是帮助那些过不好业力关的同修,坚信法理,坚定信念,走好正法时期修炼的路。

在我修炼大法之初,月余时间的一天晚上,熄了灯躺在床上正准备睡觉,迷迷糊糊的就好象从前胸部位飘出一个影子一样的小东西,也没太注意看,也没看清是什么东西。当它出现后,立在我面前大约有二三米远时,使我猛吃了一大惊,原来是一只大狐狸!足有二尺长,棕色的皮毛,毛色稍有发光,拖着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二条前腿用白带子绑着,二条后腿也用白带子绑着,它本身不能前進一步,只能在原地瑟瑟发抖。我看到的是一个活灵活现的动物,我担心它回过头来咬我,正在这时,有一个法器顿时出现,前头有四片旋转的东西,象孩子玩的风车一样,快速的转着,后面有一个小细管。这个法器对着狐狸的头,就看到这只狐狸急速的按比例的缩小,当缩成芝麻粒大小时,就象一个小黑点,瞬间就被吸到管子中去了,这时什么都没有了,狐狸没了,法器也没了,就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事过多年之后,我才想起当时那个法器前面的四个风车一样的东西,其实就是《转法轮》中法轮图形里面的四个小.d字符。

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是在一天中午午睡时,我和我女儿同睡一个房间。我在单人床上睡,女儿睡在我对面地板的垫子上,面对着我睡着了。我在似睡非睡中,就看到女儿身上悬着一个上下一般粗的玻璃器皿,直径约十公分左右,高约十五公分,圆柱体,上边还有一个玻璃盖儿,然后就看到从我女儿身上飘出一团黑乎乎的小灵体。个头儿很小很小,数量很多很多,轻轻的颤抖着,证明它们是活的灵体,还单个儿拿出来放大让我看。就象一个小蝌蚪形状,圆圆的身体,后边长着一条小细尾巴。这时玻璃瓶盖自动打开了,这团小灵体被吸入瓶中,装了满满一瓶,外边还有二十多个小灵体,因为瓶装满了,没有装進去,散落在外面,瓶盖又自动的盖上了。片刻之间,这瓶小灵体就变成水一般的液体了,液面的高度约占瓶高的三分之二。液面上还有三五个半死不活的小灵体在等待着化掉,这时候,玻璃器皿瞬时消失。我唤醒了女儿,告诉她我见到的一切。“你的病彻底好了,师父帮你消去了你祖上的积业。”那期间,我女儿因为手术输入了丙肝病人的血液,成了不治的丙肝患者。在极度的烦燥和乏力的痛苦中倍受折磨,全身浮肿,肚子很大,人也衰老,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年青漂亮的姑娘了。医生说这种病是不治之症,我也觉得她和我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太久了,觉得痛苦无奈,一家人都在互相欺骗着安慰着别人,都知道等待着她的是什么样的命运,只是心照不宣,都在痛苦中度过时光。这个时候,让我亲眼见到了恩师来救我女儿的命来了,我们母女对恩师的感激之情真是无以言表,只有天天敬香寄托我们的感恩。

十多年过去了,《转法轮》这本书也不知读了多少遍,每当读到关于治病问题的章节时,脑海里就一遍一遍的出现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师父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当然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很小很小密集度很大的那个小灵体,业力团一样的东西;还有的是一种象管道一样输送,这个比较少见,都是祖辈上往下积的,也有这种情况。

  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

师父说的这二种业力来源都让我在得法初期亲眼所见。虽然在国内得法时没见过师父,出国后,师父在费城讲法时,我才第一次见到师父。但师父的法身为我们母女消业的情景清清楚楚,难以忘怀。因此,我明白了,药消不了人的业力,药可以减轻常人的痛苦,而一个修炼的人是在痛苦中消去生生世世自己造下的业力,走向生命的圆满回归之路。

我说这些修炼的往事,是希望大法同修在正法的最后阶段,走正师父为我们安排的修炼圆满之路。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修炼过程和体悟,供同修们参考,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